言笑自若

应是良辰好景虚设,便纵有千种风情,更与何人说。

全职 肖戴 哨向 destiny 01

今天是小事情的生日,所以就开了一篇全职中我最喜欢的bg肖戴的一篇小甜文。祝肖时钦生日快乐!!!

----------------------------------------  

春季到了,今天是学校新的一届的哨兵向导入校的日子。学校的樱花开的正好,一片一片的飘落下来。落在地上,落在树旁边的湖里。花瓣轻轻的浮在水面上,荡起一阵阵的涟漪。

这棵樱花树很有名,是中央军校在修建以前就有的一棵树,树旁边的湖也是一直伴随着樱花树一直存在的,没有人知道它们什么时候存在的。它们就默默的待在那里。

在十多年前,爆发了一种病毒。没有人知道它们是什么时候存在的,也没有人知道它们会突然爆发。患了这种病的人通常表现出了不同于常人的过人之处,他们的天赋之处引起了联盟的注意。联盟把他们召集起来,建立了塔,统一训练他们。说是训练也不过是另一种变相的监视罢了。在联盟的研究下发现,在患了这种病毒的人中被分为哨兵和向导。

而哨兵相对来说单兵作战的能力很强。他们的五感被加强,使他们可以看到很远的地方,可以听到很细微的声音。但是相对的因为五感的加强,他们不能吃任何带有调料的东西,每日只能吃一些寡淡无味的馒头。听觉的放大让他们能够听到很多声音,而他们自己本身又是无法控制的,所以哨兵的精神经常会发生失控现象,这个时候就需要向导。向导他们没有哨兵那么出色的单兵作战能力,但是他们却可以抚慰哨兵因为自身精神带来的负面情绪。而且也可以调控哨兵的五感,使得哨兵发挥出更出色的能力。

但是向导和哨兵的比例却是很失常,使得往往100人中才只有1个或者2个向导。所以向导就像是珍稀动物似得被塔牢牢的保护起来。

哨兵只有一少部分是能力可以长久存在的。而其他的要么就是能力很弱,要么就是觉醒了却又很快就消失了。所以说一个高级的向导的作用很大,而目前联盟的最出色的向导张新杰和叶修以及肖时钦等就显得及其可贵。

而中央军校全称“中央哨兵向导军事学校”就是为了这些患了病毒的人之中十分出色的一部分人开设的学校。联盟花了很多的精力来建设这所学校,就是为了能够在战争上起到特殊的作用。

在当今这个世界,被分为荣耀联盟和敌对的联盟。在病毒爆发之前联盟就已经开战了,但是情况很不好,联盟节节败退。所以中央军校第一期毕业的人就在联盟的紧急征兵下被派遣到前线最需要的地方。

一开始联盟本来是打算让这批哨兵们只是练练手,但是没有想到派出的地方竟然遭到了埋伏。也就导致第一期的人往往死伤过半。而能够活下来的就成为了联盟中的佼佼者。比如原嘉世军区的指挥官,联盟的斗神叶修,以及霸图的指挥官,拳皇韩文清。

他们在战场上大放光彩,于是联盟对于中央军校的学生们也愈加的重视。每一年在派往各个军区的时候,各个军区的人都会大打出手。而每一届的招生条件也是愈加苛刻。

 而且每年塔还会派各个军区的人来给快毕业的哨兵向导们上上课,见识一下战争的残酷性。

    戴妍琦就是一个哨兵,同时她也是中央军校的学生。她经常混迹在中央军校贴吧的八卦专区,她的ID鸾辂音尘那也是让人闻风色变的一个名字。在她的的专区下面的都是各种神秘的符号,比如什么all叶,all肖,r18诸如此类的。

   虽然戴妍琦是数量很少的女哨兵,但是她长得很可爱,属于萝莉那种类型的。而且她的实战成绩在这一届哨兵中也是很出色的一个。但是谁都没有想到这样的一个萌妹子,私底下竟然是这样的一个人。

   曾经有一个哨兵嘲笑了戴妍琦,戴妍琦也没生气,也没说话。第二天中央军校的八卦贴吧的置顶帖就是那个哨兵的小黄文,还是sm,捆绑的。具体内容非常火爆。以至于那个小黄文的主人公在一个月内遭遇了周围男性哨兵的远离,直到他向戴妍琦道了歉,那个置顶的贴子才退了去。 

   戴妍琦最近很高兴,原因是她这一届的哨兵要来指导他们的老师下来了。是雷霆军区的首席向导,肖时钦。

   虽然戴妍琦一直很喜欢写all肖什么的,但是她其实一直都有一个秘密没有说,就是她喜欢肖时钦,很早就开始喜欢了,从她刚刚入中央军校开始。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