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笑自若

应是良辰好景虚设,便纵有千种风情,更与何人说。

全职高手 神奇的叶修 短篇

梗来自全职高手番外巅峰荣耀送的那个报纸上面的一条关于吴雪峰的微博疑似被叶修顶替发了一条微博。(开始的时间是第三赛季)
欢迎小天使么们评论,么么哒。

叶修是一个神奇的人,在现在的二十一世纪的时代叶修居然没有手机。也不是说叶修没钱,苏沐橙也给他买过很多台手机,但是只要手机一单接近叶修,它就会采用各种各样的方式自爆身亡。比如打电话的时候不小心掉到地上;扔东西不小心把手机代替卫生纸扔了出去;再或者走着走着就发现手机不见了。

总结以上经验苏沐橙觉得叶修怎么没有把自己给弄丢了呢?

而且叶修虽然有自己的微博,但是他从来不登录,你要问为什么因为他会告诉你他懒。而且他也不希望被自己的家里人察觉到自己在什么地方。

所以说他经常登录自己队友的微博,从一开始的吴雪峰到后来的苏沐橙。甚至后来到了联盟的各大选手,比如黄少天啊,韩文清啊,王杰希啊,都曾有他的身影。

嗯,你问为什么联盟的各大选手愿意借手机给叶修玩而且不怕手机自爆的危险。嘿嘿,叶修的说法是因为他那一身的王八之气。但是真正的原因谁都清楚。

叶修登录微博干什么呢?其实也就是刷刷荣耀的各种动态而已,有的时候会在某个职业选手下拉一波嘲讽,或者自己发一条微博拉一条嘲讽。当然用的不是自己的账号。

所以荣耀联盟的粉丝可以看到王杰希的官V在黄少天的最新消息下评论“黄烦烦例行犯病✔”;又或者可以看到苏沐橙发了一条最新消息感慨“叶秋怎么可以这么帅。”嗯,但是往往被苏沐橙发现后都会被立马删除;再或者看到韩文清在一条名为“斗神我男神的”的自制视频下点赞。

每每当粉丝们都在怀疑→_→今天我的偶像没吃药的时候,职业选手们就回跳出来解惑,拔了叶修的马甲。而被坑的职业选手们纷纷在职业选手群中对于叶修的这种行为表示谴责,顺便对于用别人的号来表扬自己的行为竖起中指。对于联盟选手的抵制行为,叶修表示无所谓╮(╯_╰)╭,他有没有微博都行,而且谁让他还是手机绝缘体啊,再说了他对于微博什么的根本没有兴趣。

再到后来叶修退出了嘉世,组建了兴欣。成功在挑战赛打败嘉世成为联盟中的一支新战队。叶修再一次抢boss中听到陈果要建一个兴欣战队的微博账号,但是又怕没有人关注那个时候不就尴尬了。陈果正在抓耳挠腮的询问叶修意见时,叶修才想起了自己还有个几百万粉丝的账号以及自己的账号密码。

心想自己可以用大号转发一下就可以了,毕竟几百万粉丝可不是吹的。

正巧在逛微博准备为自己兴欣战队官博宣传的时候看到了方锐的一条感慨微博,然后缺人的他就转发了这条微博并且表示兴欣战队欢迎方锐大大的到来。于是就这样叶修的微博首发就给了方锐。

在叶修转发了这条微博之后立刻引起了轰动大家纷纷质疑是不是叶修在使用,但是很快叶修的那种招牌嘲讽语气让他们打消了这个念头。但是还是招到一众人的感慨,黄少天还转发了叶修的微博说叶修这个与微博隔绝的人终于开始入世了,然后后面配了很多个哈哈大笑的笑脸(类似这样😄)

以前叶修虽然有一个微博账号但是从来没有关注别人,也从来没有发过一条微博,空有几百万的粉丝。如今既然叶修已经开始使用账号了,就开始一个个关注荣耀联盟的各大选手和各个战队官博。

于是荣耀粉丝们就可以看到叶修开始关注别人,首先是苏沐橙,然后就是兴欣战队的众人,重中之重的兴欣战队官博叶修还专门转发了示意大家关注,当然也不负叶修营销号的推动,兴欣的关注人数嗖嗖嗖的往上涨。于是在有生之际荣耀的粉丝们看到了自己关注的职业战队选手们中间终于是双箭头了。真的是历史性的一刻啊!

但是很快有人发现叶修没有关注黄少天,很快就有粉丝@叶修说黄少还没有关注呢,叶修转发了那个粉丝的评论回复道:“他整天说的都是废话,关注他就是给自己增加负担。”😏😏😏

黄少天看到叶修不关注自己气愤的发了一条长文章,内容全是对于叶修不要脸行为的谴责,其愤怒之心可以从满满半页的感叹号中表达出来。但是叶修完全不在乎,早就登出了微博,调出了上个赛季轮回对霸图的总决赛的视频开始复盘了。

自从叶修开始玩了微博,粉丝们经常可以观摩到荣耀联盟的选手们各种掐架,各种斗法。而叶修虽然说不关注黄少天但是耐不住黄少天天天烦他最后还是关注了。于是就可以看到黄少天在微博上大爆叶修猛料,以及叶修在微博上拖延时间来让兴欣抢boss,各个战队选手被骗之后纷纷在微博上批斗叶修。同时也有王杰希在微博上关系叶修身体,张佳乐在叶修挑衅之后表示要和叶修竞技场上见。以此在各大贴吧上就有多出了很多all叶,叶all,或者别的什么本子,间接促进了联盟很多腐女和各种cp产生和壮大。

总而言之,粉丝们表示第九赛季结束的这段日子他们很开心。

评论(5)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