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笑自若

应是良辰好景虚设,便纵有千种风情,更与何人说。

全职高手 哨向 耀阳18

耀阳目录

总而言之,这次的会议很重要,他不仅决定了今后的战争决策方向,也关系到联盟一些人的终身大事。所以,在万众期待下会议秘密召开了。

这次的会议除去义斩说会晚些,只有孙哲平来了以及霸图只派遣了张新杰到场。其他的军区的高层全部都参加了。叶修作为这次会议的主要人物,一早就被冯主席叫过去了。所以很多想找叶修谈论这次会议目的的人纷纷失望而归。

会议准时召开,王杰希来的时候就看见张新杰已经到了,他和张新杰打了个招呼就坐了下来。他环顾四周,张新杰临危正坐,黄少天和喻文州做在一起。而黄少天旁边做的是张佳乐,张佳乐和张新杰坐在一块。

王杰希看到黄少天和张佳乐一直在不停的争吵,于是侧耳听了一下。发现是因为上次黄少天因为听信了叶修去给张佳乐的头上戴小花结果被张佳乐精神向导发现,但是因为他跑到快没有被张佳乐抓到。但是事后张佳乐特别生气,破口大骂黄少天不要脸。两个人争吵不休,空气中到处都是黄少天的信息素,光是看一眼都心烦。幸亏参加会议都是联盟的大佬,无论是哨兵还是向导都很好的控制住自己。

这次开会,不知道叶修是不是故意报复黄少天,故意把张佳乐和他放在一起。

两个人简直是一场灾难。王杰希不知道喻文州是怎么忍受得了,反正他觉得如果是他,他根本忍受不了这样的嘈杂。毕竟微草军区的人见到王杰希都是大气不敢出一声的。

索性还有一个张新杰也在旁边跟王杰希抱着同样的心态,王杰希清晰地看见张新杰镜片底下眼神的杀气。果然,张新杰向喻文州交换了眼神之后示意张佳乐闭嘴,随后喻文州也开口说让黄少天安静一些,会议马上就要开始了。黄少天在得到了自家队长的指示后立马消停下来了。

会议室的大门打开了,冯主席的后面紧跟着就是叶修。两个人找到自己的位置做了下来。叶修坐在右边的第一个,旁边是王杰希。叶修跟对面坐着的苏沐橙打了个招呼,然后拉开凳子做了下去。看了一眼身边的王杰希身后,发现没有看见高英杰。立即啧了一下嘴,随后打趣道:“王大眼,你看看你辛辛苦苦养的儿子只顾着老婆,忘了你这个奶爸的感觉如何?”

说完之后,还一副为王杰希痛心疾首的模样。那做派,好像丝毫没有想起自己不久之前让王杰希丢了一个大脸的事情。

“年轻人有年轻人的过法,小高他明白自己的身上的责任,他不是那种为了情爱失了心智的人。”王杰希眼神都没给叶修一个,反驳他道。

叶修作势还要再说几句话,可惜这个时候冯主席开了口,他也只能遗憾的闭上嘴。但是他注意到了有一个人在他和王杰希说话的时候一直盯着他们看,他扭过头去,发现是对面的周泽楷。他正用一种奇怪的眼神盯着叶修,一眨不眨的。弄得叶修有点不知所措。

“这次的会议很紧急,大家都来得很匆忙。在这种边境危机的时候还召唤大家来主要是因为我们得到了一些重要情报。首先我们中央塔的高层得到了敌军发过来的和解谈判的意向,通过我们在敌军的间谍确认这件事情是认真的。大家也知道,战争进行了很多年了,虽然我们刚开始有一些的失利,但是现在随着战争局势的发展,消耗越来越大,两军之间不分高低,所以我们正好需要这样的一个和解的由头。在座的各位觉得呢?”冯主席坐在首席的位子上缓缓的分析着质问出声。

 回答的是一片寂静,没有人说话,也没有人有意见。虽然他们是联盟的主力军,是能力强大的哨兵和向导,但是要知道联盟的主要决策人还是那帮中央塔的普通人,他们从心里忌惮他们,同时又需要他们的能力。当然不会允许哨兵或者向导参入联盟的中心决策中。

 孙翔听了在底下小声的说道:“既然决定好了,还叫我们来干嘛,不就是宣布一下决策吗。”迟钝如孙翔也明白联盟对于哨兵向导的态度,又爱又恨莫过于此。

 江波涛坐在他旁边,听了这句话用眼神示意孙翔不要在说了,毕竟这里不是在轮回。
---------tbc--------
这几天我在上画画班,所以更新懈怠了,但是还是会有的,明天继续。

评论(1)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