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笑自若

应是良辰好景虚设,便纵有千种风情,更与何人说。

方王 哨向 灿若晨星06

目录

哨兵的恢复力一向很快,他很快就出了院。出了院之后他被分配了一个单独的房间。房间很干净,基本没有什么需要打扫的。他只是把属于自己的一些行李放了进去。王杰希听把钥匙给自己的那个哨兵说,这个房间的上个主人在不久前牺牲了。刚好他进塔就把他分配到了这里。

等到他收拾好了之后。王杰希站在镜子面前整理一下因为刚刚活动过而凌乱的军装,拿上帽子走出房门。

王杰希要去祭拜那个舍出生命掩护自己的班长。在医院的时候方士谦告诉他因为他的即使报告消息,军区派遣了一队哨兵去营救。虽然伏击让很多哨兵都死了,但是还是有一些隐藏了下来熬到了援兵来的时候。至于那个班长,联盟给于了一等功的战功,可是有什么用呢,人都已经死了。

他很快根据时间段的分布找到了他要找的地方。看着面前的一切,他蹲了下来,摘下了军帽。

墓碑是新的,但是因为昨天才下过雨,所以新建的墓碑感觉有些脏兮兮的。敏锐的感官让他注意到那些泥点是有多么突兀。

王杰希用手擦掉了上面的污渍,静静的待在那里默默注视着墓碑上的文字,然后把自己准备好的雏菊放到墓碑前。

他没有感到悲伤,自从他出生在这个乱世,又或者说当他转变成为了一个哨兵,他就已经没有了选择的权利,他只能为联盟战斗下去,直至牺牲。

很快,王杰希就接到了联盟给他下达的分配通知,由于王杰希的特殊表现,他被直接分排到了微草军区首席哨兵带队的小队。也就是林杰领导的小队。

林杰,微草军区的首席哨兵,未结合。一个很有领导力的人,微草塔的很多人都很信服他。虽然微草军区势力较弱,但是由于团结凝聚力很强,在联盟的军区里也是数一数二的。当然作为微草军区的首席向导,方士谦自然也是在这个小队里。

王杰希怀揣着冲动与激情开始了自己在微草军区的新开始,因为年轻,他无所畏惧;因为牵挂,他变得坚强。
-----
明天继续更新灿若晨星,等过几天再更耀阳。

评论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