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笑自若

应是良辰好景虚设,便纵有千种风情,更与何人说。

all叶/哨向----耀阳 01

耀阳目录

“叶修,你确定不接受塔给你介绍的哨兵吗?”

“你现在的情况你自己也清楚,你的精神图景已经快要崩溃了,在这样下去你会陷入长夜的,到了那个时候一切都晚了。”

  “放心吧,不会有那一天的,哥可是主角,你见过主角什么时候这么早死的。再说,要死那也是我得等到战争结束的那一天,要不然我可没脸去见底下的战友们呀。”叶修拿过放在洁白的床单上的军服,套在身上,就要转身出门。

   “对了,笨蛋弟弟,记得不要让塔再给我介绍哨兵了,哥平时还有好多事情要做呢,没有闲工夫陪他们玩。”说罢脸上还冲叶秋笑了一下,然后赶紧把门带上。叶修手中把玩着从叶秋那里“拿”来的钥匙,顺手把门给反锁了。

    果不其然等了一会就听到了叶秋在里面气急败坏的喊叫道,叶修只当没听见,从上衣的口袋中掏出了一根棒棒糖,拆掉了糖纸,塞进嘴里。慢悠悠的在安静的走廊中走着。

    “长夜是吗....”叶修的眸子中闪过了亮光,但转瞬就不见了,低笑了一声,没有继续说话,坚定的向前走去。只是在走廊昏暗的灯光照射下,叶修的影子格外长,显得那个瘦削的身躯格外挺拔。

     其实房间里面的叶秋并没有那样的气急败坏,他只是生气了一会,便冷静下来。他坐在椅子上,手中是叶修刚刚悄悄给他的纸条,他快速的看完之后,抬起头,忽然就笑完了,然后便起身,把纸条放到火中焚烧,叶秋望着不断跳动的火苗,动了动嘴唇,但是发出的声音他是自己都听不清。房间中只留有窗户向里面吹的冷风。

————————————————————————————————————

   叶修出了高楼,拿手挡住耀眼的阳光,懒洋洋的靠在大楼的门口,看着眼前不断流动的军用车辆,以及到处的军方人员。扭了头看了看身后大楼上刺眼的大字:中央塔。

   叶修站在中央塔的前面对警卫员感慨道:“中央塔现在果然是不一样了,想当初我刚从这里出来的时候,这里还没有这么戒备呢,这才过了几年呀,不过也对毕竟这人都换了一批了。”

   正当警卫员正在尴尬接不接叶修的话的时候,刚好江波涛从中央塔的门口出来,看见了叶修惊奇道:“叶神,你怎么在这里?”

   不用回头,叶修都知道江波涛在后面。叶修也不扭头就说:“九点水大大,能不能把你的哨兵素稍微收敛一点,隔着老远就闻到了,你就不怕,万一我控住不住自己,把你强上了?”

   江波涛见自己的小心思被拆穿也就收敛好了自己的信息素。走到叶修面前也没有被揭穿的害臊说:“那样的话,我恐怕求助不得呢。”

   “啧啧啧,九点水大大什么时候学的跟方锐一样了,一样的猥琐。说吧,找我什么事情?”叶修一眼就看穿了江波涛的心思,也不管他,一个人径直的向前走去。

评论(1)

热度(247)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