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笑自若

应是良辰好景虚设,便纵有千种风情,更与何人说。

all叶/ 哨向----耀阳03


我还是预估错了,下一章,下一章黄烦烦上线

————————————————————————————————

“叶修上将,冯主席邀请您去到他的办公室一趟。”

叶修抬起头看着突然出现在自己面前的警卫员,把放在吃剩下的棒棒糖棍子从嘴中抽出,拍了拍刚刚身上粘上的灰尘。

“嗯,知道了,带路吧。”

他被带到了中央塔最高层,在接受了三道检查之后,终于看见了走廊尽头的一个房间。抓住门把手,缓缓拧开。

房间里面坐着一个五十多岁的中年人,房间里没有一丝信息素的味道,没错历代中央塔的主席都只是一个普通人,不仅如此,中央塔的中心高层都是普通人,但就是这么一帮普通人却能让强大的哨兵和向导听命与他们。自塔诞生来的规矩,所有塔的最高领导人都是,也只能是普通人为的就是防止向导和哨兵控制塔的最高领导人,让世界的平衡被打乱。这是塔给与的官方解释。

平衡?这不过是他们怕哨兵向导太过强大,以至于以后他们这帮普通人会没有生存的余地,所给出的片面的解释罢了。

叶修想着,尽管心中有再多的不满,但还是露出了平常挂在脸上的那副懒散的表情说:“呦,老冯,你说我们有多久没见了,上次见你还是小周的授衔仪式呢想着也有三四年了吧。这次叫我来,干嘛,不怕我给你找麻烦了?没什么事情我就回去了,我还要陪沐橙逛街买衣服呢。”

周泽楷,联盟的新一任的第一哨兵,轮回塔的首席哨兵。带领着轮回军区从一开始的艰难到现在的风光无限,自打上任以后,敌军节节败退,一手双枪,枪法极准。又在百里外取敌方首级的准星,被敌方誉为‘枪王’。三年前的将军授衔仪式,全联盟军区的重要人物都出席了,一时风光无两。再加上人长得又帅,沉默寡言撩得一手好妹,深受广大向导迷妹的喜爱,不少哨兵汉子的心中的头号情敌。

“没什么,你给我说没什么,你知道你这次信息素爆发给我带来了多少麻烦吗!”冯宪君冲刚进门的叶修吼道。

“光是为了压下第一向导信息素爆发,还有安抚受到你信息素影响的哨兵,你知道我要花多少的精力吗?要不是这次回来事案件突然,联盟紧急叫你回来,联盟竟然都不知道堂堂‘斗神’的精神图景已经岌岌可危到这种程度了。你弟弟叶秋给你的忠告你应该很清楚,不许拒绝!!!”冯宪君一看叶修有要拒绝的意思,立马言辞道。

叶修也不经过同意,就径自一人坐下,接过一旁早已为自己准备好的咖啡,抿了一口,缓缓说道:“老冯,别这样嘛,好说我们也认识这么多年了,你也是亲眼看我成长起来的。我给你说我那笨蛋弟弟,除了长得特别帅,一点优点都没有,从小就脑袋不好使。所以说不要听他瞎扯,我真的没有问题。”叶修毫不留情的损了叶秋一把后,想向冯宪君求情到。
“叶修,你不要打马虎眼,我知道,知道你一直忘不了他,但是现在是战争年代,不是谈儿女私情的时候,你要知道联盟不可能让第一向导在战争的紧要关头陷入井中的。”冯主席一下子没有怒气,坐在沙发椅中,不再看叶修,转头望向落地窗外。

叶修坐的位置刚好是一个房间里面最阴暗的一个角落。一片黑暗,看不清叶修脸上的神色,只能看见一双白暂,修长的双手不断地敲击咖啡杯的边缘。

气氛一下子安静了下来,让人感到空气中仿佛有什么在流动。最终,办公桌上的额电话铃打破了寂静
“喂,这里是中央塔主席办公室.....”

叶修放下杯子,看着冯主席打电话的方向,安静的房间中只有冯主席一个人的声音在回响。

半晌,电话打完了,冯主席站了起来,对叶修正色道:“有人找你,你的一个老朋友在大厅接待室,你要去看吗?”

“老朋友吗,是谁?”

“蓝雨首席哨兵,黄少天。”

评论(7)

热度(1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