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笑自若

应是良辰好景虚设,便纵有千种风情,更与何人说。

全职同人 伞修 哥哥你别闹了 01

有原创人物叶神妹妹一枚。这个是我暑假写的一个坑,现在搬到lofe上。不定时更。

  (有私设,ooc,不喜勿入。)
      她自小的时候就知道自己有两个长得一模一样的哥哥,但是哥哥们虽然长得一样的,但是性格上有天差地别的区别,大哥哥叶修大部分时候就是懒懒散散的,做什么都提不上精神。但是叶秋不一样,他为人就显得成熟稳重,虽然有的时候会被哥哥叶修挑逗的炸毛,但是大部分情况是稳重的,恩,稳重....
      但是不包括现在
     她睁着自己大大的眼睛,抱着自己大大的布娃娃玩偶,摆弄着娃娃的小裙子,看着自己的二哥哥叶修正在整理自己的行李,脸上显示的满满的开心,嘴里喃喃道:“ 叶修,你就一个人留在家里吧,,接受爸妈的唠叨吧,哈哈哈。”整个人犹如癫狂了一般,对,就是癫狂。
    她看着哥哥满脸的羊癫疯状态,想起自己的老师今天才跟她们说一个人犯病是很可怕的事情 ,要小心。她想着,默默的往后退了一两步,但是片刻她觉得自己身为一个好妹妹,不能看着哥哥犯病不理,想着,点了点小小的脑袋,仿佛下定决心一般,用甜甜的声音对在她看来正在犯病的哥哥,努力眨了眨自己的星星眼,说:“哥哥,你在干什么呀?”
    叶秋看了看在旁边看了半天的妹妹正在努力的对他卖萌= ̄ω ̄=,本来不想告诉她,但是想来她如今才7岁,有些事情给她说也没有关系,便对叶嘉欣说:“欣欣,哥哥要完成自己伟大的梦想了,哈哈,我要离家出走,欣欣,哥哥给你说我要走的这件事你可千万不要告诉我那个混蛋哥哥和老爸老妈,我不在家要乖哦,欣欣。”说着还摸了摸才到自己胸口妹妹的脑袋。
    离家出走,什么东东?_?,好可怕,果然哥哥是生病了,不行我要赶紧告诉叶修哥哥去,说叶秋哥哥都生病生傻了。叶嘉欣用同情的眼光望着自己的二哥哥,心中升起了恶作剧的想法,踮起脚摸了摸哥哥的小脑袋,然后狠狠地掐了一把,在叶秋没有反应过来之前飞一样的逃跑了,并且迅速的带上了房门。只留下一个摸着自己被掐红脸蛋的叶秋在风中凌乱。
     而我们的叶修大大此刻正在玩自己的打地鼠机,(对没错就是那个超级快的)正当打地鼠机的按键光越来也快时,叶修的手移动的也越来越快,突然门砰的一声被撞开,叶修手不稳,一下子把打地鼠机摔到地上。
  叶修看着飞奔而来的妹妹,表示自己的小心脏受到了惊吓,而后坐直了自己弯着的腰,努力装做很生气的样子说:“叶嘉欣,这么晚了你还不睡觉,小心个子长不高。”叶修摆出了长兄的架势
  ”哥哥你少装了,爸爸和妈妈都不让你玩游戏,你还在那里打游戏机,还说我,看看这就是证据。“说着拿起了刚刚被摔在地上的游戏机,笑眯眯的对叶修说道。
  “好吧,妹子,哥哥知道你最好了,这件事不要告诉老爸老妈,我就带你去买你特别想要的布娃娃好不好。”叶修见事情败露,连忙贿赂自家妹子。
  “恩,你说的哦,要记得,不要忘了。”
  “好,忘不了。”
  叶修摸了摸自己头上并不存在的虚汗,在他们家中叶嘉欣简直就是家中一霸,父母对于这个小女儿极是疼爱,他和叶秋也特别的宠她,也就造成了在这个家里叶嘉欣成了说一不二的人物。今天幸好他哄好了她要不然,等她告到老爸老妈那里自己就有没有安生的日子过了。
  叶嘉欣正开心马上自己就要有新的布娃娃时,突然想起此行所来的目的,冲着又要去打游戏的哥哥说:“老哥,我给你说个秘密,你再给我买个你那样子的游戏机好不好(>^ω^<),我偷偷告诉你,是叶秋哥哥的秘密哦。“
  ”好好,你只要答应我不要把我的事情告诉爸妈,你说什么都行,不过那小子能有什么秘密,是不是他喜欢上他同桌了。但是又把人家裙子掀了,不知道怎么哄,你去告诉他,让他没有事情不要去随便招惹人家,他就不会惹他同桌生气了,还有...“
“不是了,老哥那个掀裙子明明是你冒充叶秋哥哥去做的,害的叶秋哥哥被班主任叫去呢,我要给你说的是叶秋哥哥说什么要离家出走,说要完成自己的伟大愿望,说什么从此要逃脱你的魔爪了。”叶嘉欣气愤的为自己的二哥哥数落哥哥,然后又把叶秋的秘密抖落出来。
  “老哥,你说了,你怎么不说话了,你不是后悔吧,我给你都说好了,要给我买那个游戏机的,你可别后悔呀。”叶嘉欣看着叶修突然沉默下来以为叶修反悔了,圆嘟嘟的脸蛋鼓起来,就差在脸上写满“哥哥是个大坏蛋,说话不算数的大坏蛋”。
 叶修回过神来,没想到当初这个小子在10岁的时候,语文老师布置的作文题目是我的梦想,回到家,这个小子足足写了四页纸,里面详细的写了自己的计划和奋斗的目标,是少有的认真,但就是这个小子的梦想竟然是离家出走,叶修现在一想起当初语文老师夸奖叶秋字写得特备多的时候,下一秒就看到作文的题目........,他发誓他在老师脸上绝对看到了类似青筋的东西,那一刻他仿佛听到了教室的不绝于耳的耳光声。当然,最后叶秋的下场非常之惨。只是没有想到,他竟然说的是真的,还整整筹备了四年,啧啧,真的是有毅力。叶修在此时也不禁想为自己的弟弟点个赞。

  坏蛋,你不会真的食言了吧,臭哥哥,我现在就去跟爸爸妈妈说你在玩游戏机!”

  “诶诶,叶嘉欣你给我回来,我没有说不给你买,过几天我就给你买,乖,不晚了快回去睡觉吧。”叶修赶紧拦住要去告状的小祖宗,然后签下了一系列的不平等的条约后,叶嘉欣才心满意足的离开了。

  “哎呦,总算把这个小祖宗送走了,叶秋想离家出走,不错的主意。( ^_^ )”

  叶修笑了笑,小子想跟你哥哥我斗,还嫩了点。之后,房间里面又亮起打地鼠的灯光。

  而在自己的房间因为自己的计划兴奋不已的叶秋丝毫不知道自己已经被卖了,依旧沉浸在梦想即将实现的兴奋中。


评论(12)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