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笑自若

应是良辰好景虚设,便纵有千种风情,更与何人说。

全职同人 伞修 哥哥你别闹了 02

 叶修偷偷摸摸的溜出了自己的房间,这时的天色才微微亮。现在才四点半,他知道如果那个叶秋那小子如果想走的话,就凭他弟弟那样的作息时间,这个点是绝对不可能出来的。

   叶修动作娴熟的摸进叶秋的房间,丝毫没有引起床上正在酣眠的人,想他当初为了叶秋的零花钱曾经无数次的干过同样的事情,一次都没有被叶秋发现。

   他慢步轻声的走到叶秋床前。此时的叶秋睡得正香,身上盖得好好的被子已近不知道滑到那里去了,整个人简直不堪入目(/▽╲)。叶修在旁边笑的嘴都歪了,叶秋果然还是老样子,这个睡相什么时候才能改的过来。

   行李就放在门的后面,为了防止别人看见还专门在前面放了一个大箱子,叶修叹了一口气,这个小子连藏东西都不会前面放那么大的一个箱子是个人都看的出来后面有东西。唉,自己为什么会有这么蠢的弟弟。

   他小心翼翼的把箱子后面的行李拖拽出来,尽量不让箱子发出声响。走到客厅,叶修把自己熬夜写的一封信放在餐桌上,在上面压着自己的打地鼠机。

   没错,他要代替弟弟离家出走,昨天他想了一晚上,自己喜欢玩游戏,但是老爸老妈是不会允许自己打游戏的,但是他觉得这是自己这辈子找到最有意思的事情,他不想错过,他想试试,哪怕最后的结果不尽如人意。况且老爸老妈经常骂自己,自己走了他们应该很高兴的吧,而弟弟那小子不同,老头子可是把他看成自己的继承人的,他要是离家出走了老头子应该会很生气吧。所以他决定拿上弟弟的行李离家出走,完成自己的理想。 

   叶修走到门口,正在伤怀自己正要离开的时候 。突然他听到后面的门开了,身子瞬间僵硬,转过身子。看到自己的妹妹叶嘉欣正惊讶的看着自己。

   多年的以后当叶修在陈果面前暴露了自己就是叶秋大神的事实,叶修说到自己离家出走被发现的感受的时候,沉默的说道:“那一刻我有一种晚节不保的感觉。”

   而现在的叶修在大街上左手是叶秋的行李,不,现在是他的,而右手是....

   叶修看着自己右手的妹妹,此时的叶嘉欣显得很兴奋,她手中还是那个布娃娃没有丢过,这个娃娃是她五岁的时候两个哥哥一起送给她的,虽然已经过了两年但是她还是很喜欢。叶嘉欣从小很少出门,她的大部分的时间都用来练习音乐了根本就没有时间出门玩。

   看着兴奋的妹妹在大街上左顾右盼,一双大眼睛亮晶晶的。叶修瞬间就有一种扶额的冲动,他到现在都没有缓过来,自己到底是为什么才会带着自己的妹妹一起离家出走的。

   那个时候叶修被叶嘉欣发现自己正要离家出走,他正在准备说辞解释一下,但在下一秒,叶嘉欣出乎意料的扑到叶修的身上,在他的耳边轻轻说道:“哥哥,我知道你要走,我不会吵醒别人的,你带我一起走好不好。”叶嘉欣因为刚刚睡醒没多久,所以脸蛋显得红扑扑的,眸子湿漉漉的,看着十分的可爱。

   而此时的叶修还没有回过神来,呆呆的回答道:“恩....不等等..”

   叶修的话还没有说完叶嘉欣已经在他脸上亲了一口说道:“恩哥哥最好了,么么哒(づ ̄3 ̄)づ╭❤~。”然后就一溜烟的跑到自己的房间去了

 叶修就看着自己的妹妹从房间里面拖出了一个小行李箱,没有发出声响的来到他跟前。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而现在,他,叶修,未来的荣耀教科书,被誉为四大心脏之一的人,却在14岁时载在自己妹妹的手上,他感觉自己以后的人生一片幻灭。但是毕竟他是叶修不是叶秋,心无比大的他开始自我安慰。

  没事都会过去的,至于妹妹,还是暂时不要思考这个问题好了。

  (叶神你已经开始自暴自弃了吗!)

  不得不说其实叶秋准备的挺完善的,上到自己的离家出走路线图,下到自己的准备计划。不得不感叹一声,不愧是准备4年的计划。可惜呀,被我抢在前。不过说起来如果叶秋那小子看见自己准备好的行李都被自己拿着以后会是什么表情,估计会炸毛吧,想想都有趣,不过可惜自己是看不到了。不过现在还是思考下一步应该怎么办才好吧。叶修头疼的想到。

  他拿出叶秋准备的离家出走的路线图,恩,下一站b市,不错。叶修拽住想要到处逃跑的叶嘉欣对她说道:“叶嘉欣,走,我们去h市。”拽着叶嘉欣的手接过她手中的行李。一大一小,肩并着肩,迎着初升的朝阳。踏上了一条通向叶修未来的路,一条他永远也不会后悔的路。

  

  叶秋此时才刚刚醒来,他睁开自己的双眼,看向床边的闹钟。恩,六点十分,该起床了。他向往日一样穿好了自己的衣服。想着马上就要完成自己的梦想了,他就觉得自己十分的兴奋ヾ(o◕∀◕)ノヾ。不过隐隐间他还是感到了今天的气氛有点不对劲。

  “不对呀,往日这个时候叶嘉欣那个小丫头应该早就起床了今天怎么都这么安静。”叶秋一个人喃喃道。

  想着便打开房门准备去叫自己的那个懒哥哥。叶修的房间就在自己的隔壁,因为是双胞胎所以他们的房间靠的十分的近,有的时候如果声音大一些,在隔壁也是可以听到的。所以这几天他为了不让叶修发现自己的计划,声音动静都很小声。万一那个混蛋哥哥发现自己的计划保不出会出什么幺蛾子。

  他打开叶修的门,但是发现里面并没有人,床铺难得收拾的很干净。叶秋心中暗暗的觉得肯定出了什么大事,连忙跑到客厅去发现在餐桌上有一封信,封面是叶修那歪歪扭扭的字体,写着:“给爱炸毛老弟的信”



评论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