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笑自若

应是良辰好景虚设,便纵有千种风情,更与何人说。

全职同人 伞修 哥哥你别闹了03

   “笨蛋弟弟,老哥我走了,恩,不要质疑也不要怀疑就是我拿走了你的行李,想把我一个人留在家里接受老爸老妈的怒火,小子,你未免太天真了些,真想看到你看到这封信的样子,估计你一定要气的炸了吧。最后,祝你哥一路顺风吧。︿( ̄︶ ̄)︿”
    “叶修!!!”
    他万万没有想到,他的混账哥哥竟然拿着他的行李,走了!走了!走了!!!我屮艸芔茻怎么不给一道雷劈死这个混蛋,老子足足准备了4年呀,4年呀!这个混蛋,这一下子就给我毁了。叶秋
     “不对呀,混账哥哥拿了我的行李走了那妹妹呢,妹妹怎么不见了。”叶秋疑惑道,他刚刚在看到了这封信之后也去了妹妹那里,但是并没有看到叶嘉欣,她的房间整整齐齐的,没有什么异常。
     “叶修那个混蛋不会把妹妹也给拐跑了吧,我屮艸芔茻,他要是离家出走就一个人走呀,干嘛把叶嘉欣带上,爸妈知道了不弄死我。”瞬间叶秋想把叶修活活生吃了的心都有了。
      如果说叶修拿了他的行李离家出走这件事被发现了充其量他就是受一顿皮肉之苦罢了。但是要是妹妹被那小子一起带走了,按着爸妈平常的秉性以及对妹妹的宠爱,他不是可能而是一定会狗带了呀!!!
      叶秋一想到这个可怕的后果,大叫道:“叶修,你干的事为什么要我承受,啊啊啊啊,你个混账哥哥。不行,我不能一个人待在这里,我也要赶紧走,要是老爸看到家里就我一个人待在家里,一定会被打的很惨的,我要赶紧收拾行李。”
     因为他自己的衣服什么都在那个被叶修拿走的行李里面,所以他已经没有东西了。于是叶秋就拿着叶修的行李箱把叶修的衣服都装起来,反正他们两个的身材差的也不是很多,虽然他有洁癖,但是在这种危机关头他也顾不了这么多了。匆匆忙忙的收拾好东西。
     存折本来打算放进行李箱中的后来因为他觉得不安全所以没有放。如今看来这个决定还是很明智的。想到这里叶秋就像泪奔,想当初他计划的多好,本来打算准备的妥妥当当的出门,谁料到混账哥哥竟然拿了他的行李出门,如今只能如此了,先保命要禁,等到以后他一定会收拾这个混账哥哥的。
    叶秋拉着自己的行李站在门口,正准备拉开门的时候,门自己开了。叶秋瞬间就愣住了,看着大门缓缓打开,手里的行李“啪”的一声掉到地上。
    看着面前的两人,叶秋面如死灰的说道:“......爸爸......妈妈.......”
   
    叶修此时完全不知道自己的笨蛋弟弟面临再一次离家出走但是却被父母发现的尴尬境地。他现在站在候车厅,头疼自己怎么才能把这个小祖宗哄回家。他离家出走没有问题,关键是要是老爸老妈知道了妹妹也跟着一起走了,一定会把这个小祖宗带回去的,那时候自己不也就暴露了吗,如果他也被带回去了,他一定会.....那画面太美他不敢想呀!!!
   “叶嘉欣,你知不知道我们现在是在离家出走,而不是随随便便闹着玩的,你要是想回家现在是最后的机会,如果你要是跟我走,以后是绝对不能后悔的。而且.....,我估计是不会再回来了。”叶修想了被抓到的后果,用难得的严肃语气对叶嘉欣说道。
    叶嘉欣本来打算随便应付过去,但是看着叶修真的摆出了平常没有的严肃模样,知道哥哥现在是很认真的对她说话。她思考了一下,说道:“哥哥,我知道你其实并不打算带我走的,但是我不想呆在家里了,从小到大我都没有出过几次门,妈妈天天都叫我学习音乐,但是我真的不喜欢。我想看看外面的世界是什么样子的,我知道爸爸妈妈迟早会带我回去的,哥哥你放心,如果我被带回去了,我一定不会牵扯到你的。还有哥哥,我知道你这次出来是为了打游戏吧,爸爸妈妈不让你在家里打,你才出来的吧。哥哥放心我绝对不会打扰哥哥的,所以好哥哥,你就带我出去吧。”叶嘉欣用可怜巴巴的眼神望着叶修,眼眶红红的蓄满了泪水,好像叶修不答应她就立马要哭出来似得。
   叶修看着妹妹那个可怜巴巴的小模样,虽然知道她是故意的,但是也那她没有办法,而且他也知道她其实一直都想要出门一次。他还能怎么办呢,唉,谁叫她有这个妹妹呢。
   “好,你既然答应我了,你就要知道我们现在已经没有回头路可以走了,而且从开始你的一切事情都要听我的,听见没有。”
   “好的,大欧巴!!!”
     叶嘉欣一见叶修答应了,画风一下子就变了,立马就没有刚刚那个样子而是立马就活泼了起来脑袋后面的小辫子一甩一甩的,甚至让叶修怀疑刚刚是不是自己眼花了,他开始后悔了怎么办!!!
    “哥哥,哥哥赶紧走吧,再不走就来不及了。”叶嘉欣生怕叶修反悔赶紧转移话题,拉着叶修撒蹄子狂奔。叶修在后面看着叶嘉欣那丫头的身影。笑着但也是大步的跟上。
        也对,一切的故事才刚刚开始呢。

评论(3)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