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笑自若

应是良辰好景虚设,便纵有千种风情,更与何人说。

全职同人 伞修 哥哥你别闹了04

 你的好朋友伞哥上线

———————————————————————————————

   叶修拉着行李箱和自己的妹妹下了车,来到了叶秋计划一直想来的地方H市(我设定为杭州)。
    还记得在他们还小的时候,叶秋捧着一本风景画册,上面画的是h市的著名景点。风景图片只写了寥寥几句话:明朗的烟云卷星辰,潋滟的像极了水彩画,缱绻而宛转,  纤纤郁香,勾住人心。
    叶秋瞬间就被吸引了,把画册塞到正在玩游戏机的叶修面前,叶修像是早已习惯了,看了看弟弟那双和自己一模一样的脸但是眼睛就差发射星星到他脸上。把棒棒糖的棒翘起来,认真的看了一眼画册上的风景图片说了一句:“不错,挺漂亮的,符合你的审美”。叶秋美滋滋的把画册收回来,完全没有注意到叶修说的另一句话笑眯眯的说道:“是吧,我也觉得挺不错的。”说罢就一个人看着画册上的图片发呆。
    突然,猛地把画册一摔大声冲叶修喊道:“我长大以后一定要去这个地方!!!”叶修被吓的嘴里含的棒棒糖瞬间掉落,看了看突然抽风的弟弟又拿出一个棒棒糖,剥开糖纸,十分敷衍的说:“哦,知道了。”
    果然,他选择的离家出走的地点果然就在这个地方。叶嘉欣在刚刚下车的时候就已经兴奋到不行,刚刚睡眼朦胧的眼睛现在正在四处张望,随后问道:“哥哥,我们想在去哪呀?”
    “我们现在先去找一家网吧。”叶修答道
    “网吧,那是什么样子的地方呀?”
    “恩....那是一个奇妙的地方。”
    “是什么奇妙的地方呢,那里有没有好多好多吃的?”(*^-^*)(*^-^*)
    “额...应该有吧”
    “是吗,那哪里是不是有好多好多好玩的呀”
    “不要再问那么多了,赶紧走,等到了你就知道了!”
    “哦..”  
   叶嘉欣看着自己一脸郁闷的哥哥,觉得这个时候的叶修其实挺像叶秋的,都好可爱 .(*^-^*)
   叶修拉着自己的妹妹在大街上左瞧瞧右看看,在大街小巷中穿梭着。终于他在一家名为“嘉世网吧”的前面停留下来。这个网吧外面看来毫不起眼,甚至网吧牌匾上还脏兮兮的,没有什么特别引人注目的地方,不过一看这就是那种收留未成年人的黑网吧。而他就是要找这种网吧。
   站在门口,叶修脸上露出了见到老朋友一般的欣慰表情,可见他在家里没有少来这种地方。对叶嘉欣道:“讷,这就是网吧。”然后不等叶嘉欣说话就拉着她迫不及待的快步进去了。
  里面简直是一个新天地,人声嘈杂,烟雾弥漫。坐在电脑桌面前的很多都是在打游戏,激烈的操作着鼠标,冲着耳麦大叫,没有人注意到叶修他们。
老板看了叶修一眼,没有多言问道:“开机吗?”
  “恩”叶修掏出叶秋准备的钱。办好了手续,顺便把行李也寄存到了这里。突然耳边传来了一阵人声骚动的声音。叶嘉欣拽着他的衣服说:“哥哥,那边好热闹呀,他们在干什呀?”
  他向那个方向扭过头,看到一群人都聚在那里,围在一台电脑中间。而电脑的前面坐着一个穿着棉白衬衣,身形消瘦的青年,他的旁边坐着一个看着比他小不了几岁的女生。他这个时候显得很高兴,冲着女生笑着,而女生也毫不吝啬的给与了一个大大笑脸。
  叶修拉着叶嘉欣走了过去,听着他们议论的声音才知道原来他们是在比赛。他刚刚看到的那个跟他差不大的男生在这网吧很有名气,是这里著名的高手。就在刚刚这个人又挑了一个人完成了自己的15连胜。这一轮的对手是这个网吧以前最有名气的高手了,但是也被斩落马下。
  比赛的游戏是最近才出的一款即时枪战类的游戏(我也没有玩过很多枪战游戏,所以后面枪战描写纯属胡编乱造。)这段时间很火爆的一款游戏。他也曾经在网吧里面玩过,的确是一款很好玩的游戏。但是他也很久没有遇见过对手了,如今看到这么一个人物,突然就手痒,想跟这位高手过过招。
  他小心的拉着叶嘉欣漫步走了过去,从口袋里拿出棒棒糖剥开糖纸,放到了叶嘉欣的手上,自己嘴里也吃着一根。叶修站在那个跟他差不多的青年身边拉开椅子,坐了上去。问道:“现在还比吗?”
  那个男生楞了一下,随即微笑说道:“比呀,只要你打得过我。” 
  “好呀,你说的。”
  叶修问过后把叶嘉欣放到了那个女生旁边,也不管那个女生同不同意就对叶嘉欣说:“哥哥要打比赛,让这个姐姐先照顾你一下。”
  “好的,知道了哥哥加油↖(^ω^)↗。”叶嘉欣虽然不明白哥哥在干什么但还是在旁边挥舞着小手。
  叶修端坐在电脑前,点开游戏的界面,甩了甩鼠标,对着旁边饶有兴趣看着自己的人说:“1vs1,地图自选,枪械初始怎样?”
  “可以呀,我无所谓的。”苏沐秋虽然有一点惊讶但是还是答应了这个挑战自己的人。
    房间已经创建好了,显示屏上系统提醒还有10秒钟进入战场。他在心中默数10秒钟。终于地图被刷新出来,这是一张城市废墟的地图,掩护的障碍物很多,地图上还有火焰燃烧后的烟雾。这样子很容易在一个拐角处就被人伏击,但是相对来说也是一个很好伏击别人的地图叶修的游戏人物叫“我弟弟是个蠢货”,而对方的id是秋木苏。
  叶修操作”我弟弟是个蠢货”在地图上缓慢的移动,注意着战场上的每个细节。突然对面废旧的大楼上隐隐约约的出现了一个身影,反应迅速的向那个方向开了几枪。出乎意料的是这谁便打的几枪居然打中了。

   但是叶修知道刚刚只是前戏,好戏才刚刚上演。

评论(2)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