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笑自若

应是良辰好景虚设,便纵有千种风情,更与何人说。

all叶/哨向----耀阳04

耀阳目录

身为中央塔的警卫哨兵,他表示他为这个岗位而自豪。但是今天,这个阳光明媚的今天,他突然感觉这个岗位就是一个惩罚。

谁能告诉他,为什么他要会看到轮回军区的次席哨兵会跟自己的女神走在一块!!!而且自己的女神竟然那么漂亮!!!虽然闻不到女神的信息素但是自己的哨兵心还是会“扑通,扑通”直跳啊!!!

啊,女神我要给你跪下唱征服!!!

咳咳,跑题了。如果说刚刚自己看到还可以解释,虽然自己的哨兵能力不是最好的额但是自己的五感也是一个基本哨兵的标准啊!!!

这个五里之外就能听到不断唠叨的人是谁呀?!虽然是个少将但是警卫员表示他根本不想承认自己的这个少将。真的好啰嗦呀!!!他快阵亡了,谁来救救他,啊啊啊啊啊!!!

黄少天也是接到消息听到叶修信息素爆发的消息很震惊,连夜从蓝雨军区跑过来,说是接到为了中央塔的命令,但是其实就是随随便便一个普通哨兵都可以完成的运输任务,但是黄少将却偏偏自己揽到身上,亲自走这一趟。照黄少天上将的说法是:回去勘察一下母校。但是根据卢瀚文在私底下讨论说黄少这是死鸭子嘴硬。就是关心叶神,想回中央塔看叶神有没事。

虽然事后被狠狠地修理了一顿,但是这个消息还是传出去了,而且越传越离谱。渐渐就变成了黄少将听到叶神的消息茶不思饭不想,一定要见叶修一面。中央军校的贴吧上的段子都已经满天飞了。听说雷霆军区的戴妍琦还专门开了一个帖子叫做‘细数那些年军区黄xx为女神做的事’。

尽管这个帖子再发布不久之后就被一个叫做‘我才没有喜欢叶xx’的人给刷爆之后被贴吧管理员删掉。但是黄少将的‘英勇事迹’还是传遍了整个中央军校。

叶修下来之后看到的第一幕就是黄少天抓住大厅的一个警卫员在不断地说话,向导的强大精神感触可以让他清晰的感觉到这个空间中充满了全部都是黄少天的精神感触。

啧,还是一样的烦。老冯竟然让自己来接待他,他感觉自己今天一天都不会好了。在一旁观赏了可怜的警卫员一脸生无可恋的表情。叶修表示自己的心情得到了缓解,终于走上前去挽救这个在黄少语言攻击的可怜小哨兵了。

黄少天可是一个在联盟享有‘剑圣’称号的哨兵。在第一时间他就看到了,缓缓从中央塔中出来的叶修,赶忙走到前面冲着叶修就喊道:“叶不修,你怎么那么慢,我等你老半天了,你不知道本剑圣每分钟可是有很多事情要处理的吗........”

黄少天不断的对叶修进行语言轰炸,但是叶修的反应就不像那个小哨兵的一样而是早已习以为常。从口袋中掏出一个棒棒糖,剥了糖纸。不等黄少天说完,就在他嘴里面塞了一个棒棒糖。

“卧槽,老叶你要谋杀啊,你不知道哨兵吃不了棒棒糖吗,你要害死我吗!”黄少天赶忙把口中的棒棒糖给拿出来。

或许对于普通人和向导来说棒棒糖是一个好吃的零食,但是对于哨兵来说,过于敏锐的五感会让他们感到味觉的无限放大,那滋味。也就导致了他们哨兵平时吃的饭都基本是没有调料的白粥或者是无味的营养液。

“叫你一个劲的说,看吃的塞不塞的住你的嘴。放心,我帮你调过味觉了。”叶修从上衣军装里面又掏出了一个,塞到自己的嘴里。

“没想到老叶你还有点良心,草莓味道的还挺好吃的嘛。”于是黄少天少将有滋有味的沉浸在吃棒棒糖的快乐之中。

然后就是黄少将和叶修上将两个平均年龄将近25的人在一起吃棒棒糖,则诡异的画风,在一旁的警卫员表示画风太美,他不敢看。

“诶,不对,我刚刚要说什么来着,你不要以为一根棒棒糖就可以贿赂我的嘴,我给你说你上次你冲文州告我的状我还没有找你的事情了,你不要以为算了,还有上上次你骗我在张佳乐睡着的时候给他头上带小花的事情,你知不知道,知不知道,知不知道,他竟然放出他的“白药”咬我。都怪你。不过.这个棒棒糖哪里买的,还挺好吃的,哎哎哎啊,叶修你又不说话,你又不理我,你不知道我那么远跑过来一趟很辛苦吗?......”

叶修听着黄少天的话,额头上的的黑线都快要实体化了,他很想说自己真的不认识这个二货。终于忍无可忍的开口说道:“黄少天,你这次过来想干嘛,不会就是想问我棒棒糖哪里买的吗?”
-----------------------------------------------------------------------------
表示黄少的画风好像被自己给搞崩了?

评论(3)

热度(1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