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笑自若

应是良辰好景虚设,便纵有千种风情,更与何人说。

all叶/哨向----耀阳05

耀阳目录

“哦哦哦对了,叶修你诚实的告诉我,你是不是真的信息素爆发了?”黄少天一反话长的特性,只是简短的问了一句话。但是表情却变得严肃,那双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叶修的脸想要看出什么似的。

叶修知道黄少天这是认真的。如果说在别人面前打打幌子还可以,但是一旦在联盟著名的机会主义者面前,如果说谎,肯定是会被发现的。而且不想上次,黄少天肯定做好了准备防止自己偷袭,所以下暗示是肯定不行的。所以说,他知道这次恐怕是瞒不住黄少天了。

“这个问题,早就有人问过了,话说你们真的这么关心哥吗?都这么关心我的终身大事,不如先操心一下自己的终身大事吧。哥可是要为荣耀联盟奉献一辈子的人。”叶修没有正面的回答黄少天的问题,不过相信他和自己这么多年的默契,应该会理解自己的意思的。

黄少天在听到了叶修的回答之后,眼眸中闪过一丝亮光,不过稍纵即逝。用余光扫了一眼周围,故意走进到叶修身旁,说道:“是吗,叶不修竟然还有人来的比我还快,又是哪个老相好啊?”

黄少天没有意识到这一句话说的酸味十足。一只手搭在叶修的肩膀上。慢慢拉近与叶修之间的距离。最后,坏笑着凑到叶修耳朵旁边,没有说话,而是用身体挡住了两人之间私下的动作。叶修用精神连结传递给了黄少天一句话。但是在另一个角度看来就是十分暧昧了,就像两个人在咬耳朵一样。

至少在一旁的警卫员看来是的,哨兵的良好五感让他能够完整不漏的听到和看到叶修和黄少天说的说有话和动作。他表示他的眼睛快被闪瞎了,谁能来拯救他呀!!!

叶修要的就是这个效果。两人不过接触了一会,叶修就推开了黄少天说:“哪敢呀,剑圣大大。不过你知道吗?马上就新的一届中央军校毕业的哨兵向导就要分配了,你这次回来不为你们塔争取一点福利吗?”
----------------------------------------------tbc------------------------------------------------------------------
因为母上大人再催睡觉,所以今天就没有粗长君了。

评论(2)

热度(1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