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笑自若

应是良辰好景虚设,便纵有千种风情,更与何人说。

all叶/哨向----耀阳06

耀阳目录

“对了,还记得以前的时候军校有一棵树,当初你就那里被树差点被砸到。我到现在还记得黄少大大当初一脸懵逼的样子。”叶修含有深意的冲黄少天笑道。
黄少天楞了一下,这件事绝对是黑历史。当初绝对是老天爷看他这么活泼可爱,才故意的。那个时候他还不是蓝雨军区的首席哨兵,只不过是中央军校的新兵蛋子。那天刚好叶修回中央军校视察。
那时的叶修正是意气风发的时候,整个联盟谁人不知谁人不晓联盟第一向导的名号。所以当叶修来视察的时候,一窝的哨兵把操场围了一个水泄不通。由于人太多了,他就爬上树想看看联盟的第一向导到底是什么样子的。没想到等到叶修从那棵树经过的时候,他站着的那个树枝一下子“咔啪”一声的断了,然后就在在场那么多人的众目睽睽的之下从树上摔了下来。操场一片寂静,那个时候的叶修仿佛也被这个场景愣了一下。但是随即便上前过来扶他。在他起身之后叶修冲一直站在他身边的青年笑了一下说了一句话,而身边清隽的青年也笑了一下并没有对于叶修的话进行回复。
他没有听清叶修@说的是什么,只记得叶修扶自己的时候有一股淡淡的信息素的味道充斥了整个感官。除此之外,脑袋一片浆糊。
随即而的全场哄笑的让那时的自己落荒而逃。在逃跑过程中他脑中却全都是叶修身上那种淡淡的信息素味道。年少的哨兵心跳如雷,却只认为是自己跑的过快了。
这个就是他和叶修的第一次见面。也是他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闻到叶修身上那种类似薄荷的信息素。
随着年龄的渐渐增大,他渐渐明白了当初的心跳如雷是什么,但是由于后来的一系列事情让他明白叶修恐怕这辈子都不会结合了。
随着他在联盟中逐渐声名鹊起,‘剑圣’的名号也逐渐的响亮起来。 渐渐地当初的老一辈人物都随着战争牺牲殆净,也就没有人知道这件事情的存在。他一直以为叶修不记得这件事情了但是如今叶修再提起却没有想到他还记得。
虽然不明白现在是什么情况,但是黄少天明白叶修这么说一定是有他的深意的。而他无条件相信他。
于是立马佯装生气的回话道:“啊啊啊啊凸(艹皿艹),叶修我鄙视你,说好了不再提黑历史的呢,你现在在干嘛!!!”说着就要冲叶修扑过来。
“好了,好了。我就是说说,天也快黑了,时候也不早了,我也该去忙我的事情了。至于黄少天大大,你好像还没有回军需汇报吧,这个时候军需部的张新杰应该快下班了吧。他可是最不喜欢迟到的人啊,小心到时候张新杰找你事情哦。”
“完了,完了,完了。叶修你故意的是不是。张新杰那家伙我想想都头疼....”黄少天脸上露出了死了爹娘的表情,想想要面临张新杰那个面瘫,他就觉得人生一片黑暗。
他刚来的时候因为太着急,所以直接来找叶修的时候。并没有到军需部找张新杰把蓝雨送过来的东西给送过去。
叶修才没有管黄少天将会面临怎样的处境,反正都是他活该,他这话唠也该有人治治他了。冲着黄少天一笑,露出了洁白的牙齿。步调悠闲的走了。但是那欠揍的笑容,却怎么看怎么想让人一拳打上去。
-----------------------------------TBC-------------------------------------

评论

热度(1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