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笑自若

应是良辰好景虚设,便纵有千种风情,更与何人说。

all叶/哨向---- 耀阳07

耀阳目录

您的好朋友王大眼已上线。
------------
“叶修啊,这几天我天天在中央军校里转,每每看到军校里面的年轻的向导和哨兵我就会想到你们那一届。你们那一届是我亲手带出来的,也是我唯一带的一届。”冯宪君摩挲着手里面的茶杯,眯着眼睛面对着墙壁上的一张合影照回忆道。

“你也看出来了,战争快结束了。没有什么是不会结束的。我可以直白的告诉你,敌方已经有了有了要投降的意思。所以在这个时候你觉得联盟的第一向导传出了信息素爆发的消息会带了怎样的影响。而且就是有一些事情,是我也不能决定的。你要明白这就是身为军人的使命”冯宪君扭过头,对叶修反问道。

叶修手里面的咖啡杯中的热气在不断上升,笼罩着那张历经战争洗礼的脸。叶修终于率打破了沉静。把捧在手心里面的咖啡一饮而尽,开口了问了一句;“人选是谁?”

冯宪君看叶修终于松口了,终于松了一口气。回答道:“上面还没定下来,你自己也知道给你定一个哨兵可不是什么轻松的事情。”

叶修起身,把咖啡杯放到了茶几上,站起身看了看之前冯宪君望了半天的照片,把他从墙壁上取下来。从口袋里面找出一张卫生纸,认真仔细的拭去了上面的灰尘,望着上面一张张熟悉的脸上的笑容,目光凝滞到一个面容清秀的年轻男子身上,耳朵旁边仿佛又回响了那一句“少年不要太猖狂,人生可是很长的啊!”

看了很长时间,叶修吧照片放回到了墙上。他嘴角挂上了一抹笑。然后轻抚陈旧照片上的人,说了一句:

“苏沐秋你个大骗子。”

“我不会同意的,老冯你放弃吧,最好也告诉上面的人,我是不会接受的,让他们趁早死心吧,以后也不要再提这件事情了。好了,没有事情我就要走了。”说着叶修就走到了门口,按下了门柄。

“你....你...”冯宪君没有想到叶修竟然又反悔了,狠狠地叹了一口气。自暴自弃的跌坐到了椅子上,又费了好大的力气站起身子,像是再也不愿看见叶修似得背过身子: “算了,你要是那么容易就说通你还是叶修吗?就当是我欠你最后的一个债吧。中央军校的毕业季到了,叶修你回去看看吧,他们都想看看你。去给他们教几节课,告诉他们战争是什么样子的。”说完这句话冯宪君像是老了几岁,再也不愿说话也没有再看叶修,只是盯着硕大落地窗外的景物。

“老冯,这么多年谢谢你了”

到最后空气中只剩下这淡淡的一句话,轻的没有人能够听见。

-------------------------------------------------------------------------
虽然快接近黄昏,但是军校里面这个时候也仍然在上最后一节课,近代战争史。

主讲人是空军总指挥王杰希上将,全联盟最优秀的飞行员。带领着微草军区在联盟的天空中驰骋。也是一位屈指可数资仅次于叶修上将和韩文清上将的军人。

由于这节课的主讲人的特殊,所以一般没有很多人的阶梯教室被挤了一个满当当。叶修来的时候,课才刚刚开始,才讲到联盟战争刚刚爆发。

叶修小心的踏进了教室的门,站在最后面。没有人注意他,只是以为是一个迟到的学生而已。但是叶修分明看到了,在他踏进门的时候,王杰希的瞳孔缩小了一下,向他这边望了一眼。但是并没有多大的反应,继续自己的讲课。

“众所周知,哨兵和向导第一次被应用于战场上面是十年前的那次战争。那个时候联盟将哨兵向导运用到战场上,因为情况危急,所以将刚刚从军校毕业缺乏实战经验的哨兵向导派到了战场上去。结果虽然我方取得了一些微小优势,但是那一届的毕业的289个哨兵向导牺牲了将近三分之二。包括你们现在私底下所说的女神,对,就是叶修。”王杰希再说到这里的时候有意无意的向叶修的方向瞟了一眼。

叶修摸了摸鼻子,在旁边尴尬的讪笑了一下,他是知道这个外号,但是没有想到王杰希竟然当着这么多人的面前公然叫出来了,让他多少是有点尴尬。

王杰希没有管下面因为听到了女神这个外号而有些骚动的人群,而是继续讲自己的。

--------------------------------------TBC-------------------------------------------------
下面一更就是借大眼大大的手讲述一下本文的背景以及叶修大大的过。,恩,还有就是叶不修为什么不愿意再找一个哨兵结合的原因。
对了,有没有看文的小宝贝在评论吱一声,感觉没人看好虚。

评论(5)

热度(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