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笑自若

应是良辰好景虚设,便纵有千种风情,更与何人说。

all叶 哨向---- 耀阳08

耀阳目录

“叶修之所能成为你们心中的女神,因为他是联盟的第一向导。但是你们谁有知道他得到的这份荣耀究竟是在怎样的情况下得到的。"王杰希反问着教室里面的学生。

“你们很清楚在战争初始,我方的情况很危机以至于派出了刚刚中央军校毕业的那一届学生。但是由于联盟方面的没有想到给那一届毕业生的地点,竟然就是敌方的埋伏地点。没有意外,那一届的学生遭到了严重的阻击。死伤大半,但是叶修就是这样的情况下冒充哨兵带领了当时还没有成为嘉世军区的最原始的小队,在敌方炮火猛烈的攻击之下,光是叶修自己用精神攻击致使对方的哨兵伤亡就有百人之数。最后在那一届毕业班快要弹尽粮绝的时候,我方援军赶到了。对敌方进行了炮火猛攻,这才拿下了自从战争开始的第一场大胜。”王杰希到现在还记得当初胜利的消息传来的时候,他们中央军校的学生都十分的激动,恨不能自己亲自上战场。

“但同时,损失也还是很惨重的,那一届的毕业班的人只剩下三分之一的人。至于后来就只剩下韩文清和叶修了。剩下的人都在中央军校后方的烈士陵园里面了。”

中央军校的后方有一个烈士陵园,这是自建立之初就一起建设的,每一届的毕业生只要是在战场上牺牲的后悔在那一届的名单上留下自己的名字。而叶修那一届的名字是最多的几乎有很大的一块都是密密麻麻的名字。

“所以说你们只是从教科书单薄的字里行间里面知道了只言片语。但是你们的教科书上有没有讲在叶修成为联盟的第一向导之前。我知道你们都认为现在虽然战争快结束了,这几年联盟与敌方还是很安静的。所以就认为战场一点都不可怕,认为就只是儿戏。但是我作为你们的老师,我就要对你们负责,现在你们告诉我,你们做好了上战场的准备吗?”王杰希望着讲台下的学生,爆发了自己作为微草军区的首席哨兵的气势。

下面一片寂静,没有人回答上来。王杰希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角缓缓开口道:“我是受到了中央塔的冯主席的委托,来给你们快要毕业的毕业生来将这一堂课。就是作为你们暂时的老师,我也希望你们可以在战争可以活下来,毕竟你们还年轻。”

王杰希收拾了自己的课本,宣布了下课。等到了教室里面变得空荡荡,就只剩下了王杰希一个人在擦黑板。等到终于收拾完了之后,王杰希走出了教室的门。

在课堂结束的时候,外面天色已经黑了,只有走廊里面昏暗的灯光在照射。在拉上教室的门的一刹那,突然有一只手伸到哨兵最脆弱的耳朵后面想要偷袭他。动作来的又急又快,直取要害。王杰希很快就反应过来,再即将碰到自己的时候,猛地后退。

突然,走廊的灯光也消失了。忽然陷入了一片黑暗,王杰希放出了自己的精神向导“大眼”。

大眼是一只猫头鹰,在这样的黑暗的条件下是很适合为王杰希观察周围的情况的。可是除了刚刚那一下攻击失败了之后,就突然没有了那个人的踪迹。黑暗的环境中虽然的自己的五感可以看得很清楚,但是在这样的情况的下,自己竟然没有发现对面的踪迹。就说明对面的人的等级不比自己低。从对方的身手来看很有可能是一个向导。只有跟自己差不多同级的向导才能让身为微草军首席哨兵的自己陷入了精神暗示。

王杰希不敢放松警惕,他知道同这种向导作战是最麻烦的。论哨兵的单兵作战能力他自认不输给联盟中的谁。但是就怕高级向导的精神暗示,要知道哨兵是以五感敏锐和身体优势见长,但是对于向导来说,他们的精神无比的强大。可以轻而易举的突破哨兵的精神屏障中,通过精神暗攻击来直接攻击哨兵的脆弱的精神图景。

因为哨兵过于敏锐的五感会导致很的信息涌入脑中。久而久之也就会陷入精神失控。所以就需要向导来进行精神抚慰,来清除哨兵由于接受了外界过于多的信息而浮躁的精神图景,向导拥有平复哨兵情绪的能力。

这也就是为什么叶修明明犯了那么大的罪错,但是中央塔却仍旧不对叶修进行处理。除了是因为叶修的军事才能。剩下的原因就是叶修是一个精神力异常强大向导。

王杰希接受过叶修的精神抚慰,那种感觉让人上瘾。同时他也明白叶修精神力有多强大。而他现在认为自己眼前的这个向导并不输给叶修。

这种无声的对峙持续了很长时间,王杰希决定率先打破现在尴尬的处境,想把对方从黑暗里面逼出来。

终于在大眼的辅助下,他注意到走廊前方的一个教室门是微微半掩的。他身为魔术师的直觉告诉他,对方就在那个教室里面。

一步一步,他靠着墙壁,一点一点的向教室挪动着。没有动静,他来到教室门口,自己并没有听到任何的声音。“砰”地一声他打开了门。

黑暗的教室里面,猛地开门声音异常的大。他眯了一下眼睛。就在这个时候,一个人影出现在门的后面。他立马一个跨步伸手想要抓住对方的胳膊。但是却被对方躲开。突然脑子里面一片刺痛,眼前一片黑。他明白,他被对方精神攻击了。

-----------------------------------tbc---------------------------------------
来猜猜来人是谁?
大眼是王杰希的精神向导,我一开始想名字想了半天。后来闺蜜说不如就叫大眼吧。于是杰西卡大大的精神向导名字就定下来了。

评论(5)

热度(10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