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笑自若

应是良辰好景虚设,便纵有千种风情,更与何人说。

all叶 哨向---- 耀阳09

耀阳目录

王杰希从来没有给别人说过其实他一直很累,他是整个微草军区的主心骨,肩上担负的是整个微草军区的重担。每次当他觉得自己实在是累的坚持不了想放下的时候。看着军区新的一届新兵的时候,他就觉得就算为了那一个个明亮的眼神,自己也要坚持下去。他也经历了不少的战争,在亲眼看着战友去世的时候,就算是身为联盟的魔术师,微草军区的首席哨兵。他也是会心痛的。

王杰希睡得很香,他很久没有这么沉的睡着过去。没有多余的信息干扰自己,身处在白噪音的环境里,他感觉到无比的舒适,就像是回到了母亲的怀抱里面。自己的精神仿佛被一双手轻轻的抚慰过,带走了一直以来的焦躁情绪。精神图景中原本阴沉的天,渐渐变得晴朗起来。

叶修撤回了抵在王杰希额头上的额头。在他看见王杰希的第一眼的时候,他就知道王杰希本身的精神状况出了问题。

叶修在帮王杰希进行了精神抚慰了之后,从自己的口袋里面掏出了刚刚从教室里面拿的记号笔。在王杰希的额头上写上了大眼两个字。因为王杰希刚刚进行了精神抚慰,所以叶修一点也不担心自己的动作会惊醒王杰希。

在观赏了自己的大作之后,叶修毫不留情的狠狠地捏住了王杰希的半张脸,就要往上提,想要把王杰希弄醒。

在叶修的不懈努力下,王杰希先是皱了皱眉头,倏地睁开了眼睛。在睁开了眼睛之后,哨向的敏锐直觉让他知道自己已近没有在教学楼里面了。

扫视了一下周围,发现自己在中央军校的纪念陵园里面。他站起身子,摸了摸自己不知道为什么莫名肿痛的脸,发现被掐红了。

王杰希正在整理自己褶皱的衣服,脑中想着刚刚袭击自己的向导到底是谁。这件事有必要向中央塔汇报了。突然,一个东西就要向自己的头上飞去。他敏捷的闪开,发现是一根棒棒糖。抬起头,看到的树枝上坐着一个人,是叶修。

叶修坐在树上,嘴里叼着的棒棒糖像烟头一样。勾着笑对着脸上被自己涂鸦过后的脸但是浑然不知的王杰希说道:“大眼,好久没见,身手有长进啊,不过还是不行啊。”

王杰希一下什么都明白了,刚刚在阶梯教室里面看到叶修他就觉得不对劲,本来打算下课了之后找他谈谈的。但是等到下课之后,他发现叶修竟然不见了。之后自己被叶修袭击的时候就在想中央军校的安保设施什么时候这么差了,而且在这个世界上竟然还有人能跟叶修的向导能力不分上下。只是他没有想到就是叶修罢了。但是他不明白为什么叶修要把自己打晕了之后跟自己私聊....那就只能是联盟的事情了。

叶修一时间也不着急让王杰希回答自己,就只是静静的坐在树上看着王杰希那被涂成了熊猫眼的大小眼,摆出一平常严肃思考的样子。真是真么看怎么好笑。

在想通了之后,王杰希没有那么纠结了。反正每次叶修找自己都没有什么好事情,既来之则安之吧。就是不知道这次叶修能捅出多大的篓子。

王杰希抬起头,盯着坐在树上的叶修。月光透过树枝间的缝隙洒落在他的脸上,平添的几分安静的气质。罢了,谁叫自己认识了他呢。

叶修突然一下子跳下了树枝,稳稳地站在地上。走到王杰希的身旁,拍了拍王杰希的肩膀,用唇语说:“大眼,帮我干掉五点钟和三点钟方向的两个哨兵。一直追着哥真的很烦啊。”

在话语刚刚落下的瞬间,王杰希受到了叶修给与自己感官的调节。自己的听觉和视觉被无限放大。他一下就看了一千米之外三点钟和五点钟方向一直在往自己这个方向窥伺的两个哨兵。被调节后的听觉甚至能让王杰希听到那个哨兵身边风吹过小草沙沙的声音。

天空中的原本明亮的月亮突然就被乌云笼罩,霎时间,黑夜变得浓稠。

——————————————tbc-----------------
自己写了这么多的内容,其实才只是一天的时间,看了看自己的大纲。这才只是刚刚把开头写完,看来还有好长一段路要走啊。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吟诗状)
接下来就是杰西卡大大和叶神一起并肩作战虐菜鸟的内容了。虽然文很长,但是我是不会弃坑的。
另外就是我要月考了,可能有一段时间的搁置,但是我肯定不会弃坑的。

评论(7)

热度(8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