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笑自若

应是良辰好景虚设,便纵有千种风情,更与何人说。

方王 哨向 灿若晨星03

目录

时间一年一年过去,福利院里面的柳树越长越高,越来越茂盛。但是当初那个孤单小小的身影也早已变成了挺拔的少年。但是那个孤单的背影从未变过。

 王杰希14岁那年,他爆发了信息素。那一天他本来是打算给新来福利院的小朋友表演魔术的。因为比别人都年长很多,再加上会表演魔术。所以福利院的很多小朋友都很喜欢这个小哥哥,经常缠着王杰希。

 信息素爆发的时候,他感觉到脑子像炸了一般疼痛,周围的信息疯狂的向他的脑子里面涌入。他痛苦的揪住了床单,咬紧的嘴唇泛起白色,头上的黄豆般的汗珠一颗接一颗的往下掉。一开始王杰希还可以保持理智,但随着时间的推移,痛苦充斥着自己的脑袋,他恨不得一头撞死在墙上。

 终于理智的那根弦崩断了,他疯狂的砸着房间里面的一切,希望可以减轻自己的痛苦。房间里面渐渐变得一片狼藉,纸片,被子里的棉花漫天飞舞。

 王杰希走到了自己的床头柜里面,突然暴涨的力量,使得他一下子就打破了木头制成的床头柜。突然,一个金闪闪的东西从中掉落下来,反射着刺眼的光芒。

 王杰希停下了手里面的动作,扶着脑袋忍着身体的不适感,弯下身子捡起那个闪闪发光的东西。是当初方士谦送给王杰希的那个星星。在一次大扫除中,他把这个东西弄丢了。他一度以为找不到了,但是没有想到尽然还在。

 它还是那么闪烁,一如当初自己刚刚得到它的时候。可是的当他回想起方士谦来,脑海又是一片胀痛。

 王杰希紧紧地攥着那颗星星,锋利的边缘划破了他的手,红色的血一滴一滴的掉落下来。王杰希丝毫没有感觉到疼痛,只是跪在地上不停地锤着地板。终于他眼前一黑昏了过去。

 醒来之后,他发现自己到了一个特殊的地方,是他以前从来没有去过的。这时的他才知道他成为了万中无一的哨兵,以后他就要生活在这个地方了,与普通人的生活永远隔离。王杰希坐在病床上,低着头静静的看着因为觉醒而带上的手环。这个手环是专门用来监视哨兵的一举一动的,以防止以外发生。他心中默默想到,这样也好,或许就能断了自己心里的念想了。

 一阵风吹过,窗外树上本来就所剩无几的叶子,经过劲风的摧残,终于颤颤巍巍的从树上掉落下来,在风中颤抖着。

 --------------------我是大眼爸爸长大的分割--------------------
 王杰希收拾好了自己的课本,准备离开教室。今年的他16岁,是中央军校即将毕业的哨兵。这一年,联盟在战场上终于收获了一次场较大的胜利,但是代价却是上一届毕业生的三分之二的牺牲。这给他们这一届的毕业生沉重的一击,让他们清楚地意识到了战争的残酷,以及,下一届就是他们了。

 很多的毕业生很害怕着上战场的这一刻,但是王杰希并不是。相反,他很期待这一天的到来,他想亲眼见识一下所谓的战争是什么样子的,能够让那么多自己所熟识的人失去生命。

 在一开始他知道自己觉醒成为了哨兵的时候,并没有表现出恐惧。他很平静,甚至兴奋。他不断的强化自己的能力,加上他本身的天赋,他成为了这一届哨兵中的佼佼者。连负责他训练的老师都说他是他教过最出色的学生之一。

 王杰希收拾好了自己的行李,明天就是他踏上战场的时候了。他们这一届分别被分配到了几个不同的军区,林敬言去了呼啸军区,,而他被分配到了微草军区。一个在前线战斗的军区,正是他想去的地方。

 虽然说联盟在之前才刚刚取得一场不小的胜利,但是存在的危机只是被缓解了,联盟还是存在很大的劣势。联盟吸取了上一届的毕业生的教训,这一届的毕业生分配的都是后备的地方,目的只是让他们这些哨兵适应战争。

 王杰希虽然很想上前线,但是他明白这是不可能的。所以他选择了跟着分配班长一起,干着后勤的工作。

 由于前线的战争激烈,所以他们后勤就需要不断地输送物资去前线。王杰希他们所在的班级接受的任务就是把这一批前线急需的物资输送上去,但道理说不应该轮到他们的。但是前几次的运输的哨兵都还没有回来,所以就只能派他们上去。

 因为都是刚刚毕业的年轻的哨兵,所以精力十足,并没有把这一次小小的运输放在心上。但是王杰希隐隐觉得不对,所以他在临走之前认真的分析了地图,才跟着运输的队伍一起出发。

 在刚刚出后勤部的时候,一路上异常的平静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但是在前面领路的老兵班长却让他们注意周围的情况。

 在走到了一个周围的都是树林的时候。枪声突然在树林中响起了。一队人从树林中窜了出来,目标直指运输车。不一会的功夫就已经有几人倒下了,他们被迫只能转移到树林中。

 王杰希一边在找掩体掩护自己,一边在分析现在的情况。耳边的枪声在不断地响起,脑子根本没有办法冷静下来。他狠狠的按了按自己被子弹击中的胳膊。疼的他咬住的嘴唇都渗出鲜血,强迫自己冷静下来。

 他躲避的时候他数了数来的有二十几个人。能够在哨兵的感知中不被发现就说明来的人都不是普通人,而是哨兵,而且里面肯定有一个向导。只有向导才能屏蔽哨兵的感知。但是向导在战争中一向都是珍贵的物资,怎么可能会被派来对付他们这运输的小队。

 后面的哨兵还在不断的追赶中,他们目前只能逃避。在逃躲中。陆续又有几个人不幸的被击中,王杰希看着熟悉的面孔一个一个在自己面前倒下,自己却没有办法。

 天色渐渐的黑了下来,王杰希捂着自己流血的胳膊不停地在树林中奔袭者着。或许是因为夜间到临了,所以没有人再跟上来。他找到了一个比较隐蔽的地方,准备停下来休息。

 在他正准备包扎自己的胳膊时,他感知到了在远处有一个人,而且是个哨兵。王杰希停下了手中的动作。拔出自己从敌方尸体手里面的抢来的匕首,一步步的向前走去。

王杰希用颤抖的手猛地掀开了盖上面的树枝,就要拿起匕首向下刺。在快要刺下去的时候,他突然停下了手。他发现那是班长,只不过由于腿部被击中了所以才拿树枝把自己隐藏了起来。

 他赶紧把班长扶了起来,把他拖到了自己发现的那个隐蔽的地方去。由于失血过多王杰希的脸色很苍白。他把班长放到了树上靠着,查看伤口,发现伤口已近很深了,周围已经被感染了,在现在这个情况下是根本无法治疗的,只能拖延一会是一会。这个时候班长却突然醒了,揪住了他的衣服,把王杰希拽向自己。用虚弱的声音对王杰希说道:“我知道你已经猜到了这次我们的任务不简单,我告诉你现在来的人目的就是我们这次运输的东西。我现在已近没有办法把这个情报送过去了,只能请你把这个东西送过去。”

 班长从自己的衣服中拿出了一个黑色的小盒子,递给王杰希。在王杰希就要拿到手里的时候,王杰希像是一下子察觉了什么似得,抓住旁边的树枝盖在自己的身上。这个时候一束手电筒的而灯光从树枝上掠过,但是由于树枝的掩盖,王杰希他们并没有被发现,但是这意味着这个地方也已近不安全了。

 班长一下子抓住了王杰希的手,喘着气,仿佛用尽了力气说道:“记住,千万不能被人抓到,你自己也千万不能打开,切记。”

 在说完之后,他把王杰希推到了一旁的湖里。入水的声音果然惊觉到了对方,急促的脚步声往这里走过来。

 而在水底下的王杰希手里面紧紧地攒着黑色的盒子,在水面上的枪声的掩饰下一个人向河的对面游过去。在对面的岸上的光束都消失了之后,他小心的上了岸凭。把黑色的盒子放到了自己衣服的里面。凭着自己在临走之前对于地图的分析,穿过这片树龄就是微草军区的前线了。

 原本就受伤的胳膊在经过河水的浸泡之后,越发的疼痛。但是王杰希没有停下,只是一直向前走去。而那双眼眶泛红的眼睛在黑夜的映衬下显得越发的闪亮。

------------------------------------------------------------------------------
自己不是很了解哨兵觉醒,所以有bug见谅。
楼主终于月考结束了啊啊啊O(≧口≦)O。一更奉上。

评论(1)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