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笑自若

应是良辰好景虚设,便纵有千种风情,更与何人说。

all叶 哨向----耀阳10

耀阳目录

叶修的眼中就只有了王杰希一个人的身影,除此之外什么都感觉不到。他进入了王杰希的精神图景,调节了王杰希的视力和听力。使得王杰希能够将那么远的东西看得一清二楚。

叶修在帮助王杰希之后,站在原地看着王杰希向自己给他指引的两个方向飞快的奔去。自己站在原地并不前去,毕竟不就是两个小哨兵,他相信堂堂魔术师肯定能够对付,自己只要在这里静静的等候就好了。

王杰希去的时间并不长,不一会两个被皮带绑起来的哨兵就被丢到了叶修的面前。叶修看了看手表的时间,吹了一句口哨。然后饶有兴趣的盯着被丢到自己面前的两个人,把王杰希晾到了一边。

用脚踢了踢其中一个看起来稍微成熟的一个哨兵的屁股,丝毫不理会被踢屁股的哨兵满脸的涨红。开口说道:“说吧,一直跟着我到底要干什么,我知道我有魅力,但是也不至于连我上厕所的时候一夜跟着吧?”

哨兵在听了叶修的话原本涨红的脸变得酱紫,看起来恨不得找一个墙给撞上去。他之前被王杰希抓过来的劲还没有缓过来,自己长这么竟然让一个向导给踢了屁股。他气得简直想自杀,要是让自己的战友知道了自己还怎么活。

叶修倒是在一旁有耐心的观赏着哨兵精彩的面部表情,但是一直在一旁看戏的王杰希却开口了:“是谁叫你们跟着叶修的?”
“大眼,你这样问出去肯定是没有回答你的。来来来哥教你怎么询问问题。”叶修掰过那个哨兵的脸,让他对着自己。

叶修虽然是个向导,没有哨兵那么强健的身体,但是好歹也是历经过战火磨炼的人。自己本身还是有能力的人。这一掰,竟然就把哨兵的脖子给弄脱臼了。那哨兵好歹也是受过训练的,也是一声都没吭。

在僵持了半天之后叶修脸上的笑意更甚缓缓说道说:“既然这样就不要怪我了,只能说你自己敬酒不吃吃罚酒了。”

然后叶修的精神迅速的就突破了哨兵不堪一击的精神屏障,直直的就奔向哨兵最为脆弱的精神图景中。

叶修在得知了哨兵脑中的信息之后,摧毁了哨兵的精神图景,人为的让哨兵陷入长夜。而哨兵一旦陷入了,生还几率是很小的。在如法炮制解决完另一个哨兵的时候,正在准备站起身的时候,叶修的身子突然晃了晃,但很快就稳住了。脸上没有了刚刚的笑意,一脸正色的对着王杰希说道:“大眼,这次就谢谢你了。还有这次的事情希望你不要透露出去。”

王杰希在刚刚叶修对两个哨兵进行处置的时候就一言不发。现在听到了叶修对自己说的话也是毫不意外,回答道:“果然是联盟的人做的呢,看来他们还是不老实,当年花了那么大的代价才扫平了联盟的里面的内奸,现在竟然又开始了。只是不知道是当初的那一批的还是新插进来的。”

叶修拍了拍自己沾染了土壤的手,双手插到兜里面。下意识的像掏出糖果来吃,但是发现自己已经吃完了。想着自己存货要不多了,看来又要让沐橙帮自己买了。因为没有糖果所以叶修就只是摩挲一下嘴角,眯着眼睛,仿佛要回忆什么似的说道:“是吗?要是当年的残余,那可是真想会会,毕竟当的仇还没有算清楚呢。无论这次他们再想搞什么出来,都不会再得逞了。毕竟......”

不知不觉天已近快亮了,叶修抬起头看了看远方正在缓缓升起的红日,王杰希也跟随着他的视线向远方眺望。灿灿的光芒照射到叶修身上,照射在草坪上小草新鲜的露珠上,透露出勃勃生机。

“这场战争也快要结束了啊,也是该时候结束了。”

----------------------------------------tbc-------------------------------
哈哈😄,我又回来了。但是这一章大家有没有感觉我好像把叶神给写崩了?#(疑问) 

评论(1)

热度(9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