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笑自若

应是良辰好景虚设,便纵有千种风情,更与何人说。

全职高手 哨向 耀阳----13

耀阳目录

他捂住了自己的脑袋,在叶修身边信息素的浓度不断上升,如果此刻叶修身边有个哨兵的话一定会受向导素的影响忍不住上了叶修。

这种感觉在上次叶修的信息素爆发的时候也有这种感觉。叶修的脑子里面一片混乱但是如果在这种荒郊野外爆发信息素以他的向导能力附近的中央军校也一定会受到影响。而且这一次如果再爆发了谁都不能保证他自己能不能控制自己不陷入井。

现在他能靠的就只有自己了。叶修死死的攥住了自己的手,努力的整理自己的精神触梢。所幸这次的信息素爆发不是很强还在可以控制的范围,只持续了十几分钟就停了下来。但即使是这样在信息素爆发停止的时候叶修还是狠狠地跌坐在地上从口袋中掏出了一个小瓶子,从中倒出了几片药片咬碎了咽了下去。

这个瓶子里面装的是叶秋私底下给他的控制信息素爆发的药片,就跟平时哨兵们服用的向导素差不多,差别就在于只不过这个是向导用的罢了。

叶修看着小瓶子里面的药片沉默着,突然把里面的药片使劲摇的哗啦啦的响。听着药片在瓶子里面的声音叶修就想起了当初叶秋给自己药片说的话。

“混蛋哥哥,我告诉你,这个药瓶虽然可以抑制你的信息素爆发但是根本不可能彻底根治你的问题,只是治标不治本。所以说,你还是找个哨兵.....”

不等叶秋说完,叶修就打断了弟弟的跟媒婆的话说道:“我明白,你就问你这个药瓶可以持续多长时间。”

他愣了一下,看着叶修那跟自己一样的脸孔上漫不经心的微笑,狠狠地叹了一口气说到:“这个药品是最新研制出来的具体效用不知道,但是经过一些实验数据应该可以撑半个月吧。”

“不会吧,这样的好东西你们就只研制出了半个月的?傻弟弟你知不知道你撒谎的时候其实有些小动作是瞒不了我的,毕竟我也是你的混账哥哥啊。”

在他死缠烂打的追要中叶秋告诉他就只有一个半月的药品了,而且这种东西吃得越多到后面就越起不了作用。到了最后问题只会越积越多,若是有一天压抑的一下子爆发,那么后果可能真的一点希望就没有了。

叶修把药瓶收到了自己的衣兜中,叶秋给他的东西果然有效果,不一会他就感觉自己好多了。便从草地上缓缓起身,拍了拍自己因为跌坐在草地上而沾染了泥土的衣裤就要离开。但在临走之前叶修又扭头看了一眼烈士陵墓的大门口,然后就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

微草

王杰希在听到了叶修对自己的一番讲述之后便赶回了微草军区。微草军区离中央军校不是很远,这也是他可以长期担当中央军校的老师的一个原因。

再回军区的一路上王杰希都在理解叶修那番话背后真正的含义,虽然叶修的意思他很明白,甚至他看的出叶修对于当年的那伙人的仇恨但是他还是觉得叶修肯定有什么事情在瞒着他,包括黄少天,甚至包括所有人。

想了半天王杰希还是没有想出了个所以然,终于他释然了。既然叶修不想告诉他们就说明叶修肯定有他自己的打算,不管叶修有什么私底下的目的,只要不涉及他们微草军区的根本,他肯定是会支持叶修的。毕竟他们都是帝国的军人,他们的心愿都只有一个,那就是希望战争早日结束。

就在王杰希才刚刚放下对于叶修一事的思考时。他的办公室的门被人敲响了,他喊了一声英杰,进来吧。

高英杰便打开了门进来了,规规矩矩的给王杰希行了军礼,然后把中央塔的加密文件递给了王杰希。

王杰希心中清楚恐怕就是叶修今天跟自己提起的事情吧。果然文件上说要让各个军区的派出代表来中央塔参加一次紧急大会,大会有关内容高级机密只有各个军区塔的高级领导人才能知道。而且还特别嘱咐了消息绝对不能外漏。

在递给了王杰希文件之后高英杰就一直老老实实的站在旁边,站姿非常的标准。高英杰是微草军区的新一代最突出的哨兵,基本是被内定了微草下一任首席哨兵,王杰希的接班人,前途不可限量,不知道艳羡了多少哨兵。正因为他身份的特殊,所以王杰希平时一直会很认真的教导这个下一任的首席哨兵,所以在高英杰的心中王杰希就像是自己的父亲一样。换通俗一点说法就是高英杰特别怕王杰希,特别怕。

看过了文件之后,王杰希算了算距离会议召开的时间,就是下个星期了。他把文件放到了桌案上把事情告诉了高英杰并且说了要带他一块同去。对于这个接他班的年轻哨兵他还是相当信任的。况且会议一召开估计兴欣那边的那个向导也会来吧,到时候他们两个就可以见面了啊。

果不其然,高英杰在听到了消息之后十分的惊喜,这就意味着他可以一帆见面了呢。想上次见面还是年底军区开周泽楷晋升将军的庆功宴上,可那个时候一帆也因为兴欣的边境战事吃紧只是匆匆的见了一面而已,距离现在也已经有十个月左右的时间了。

--------------------------------------------

我真的是爆更了,鉴于自己很久没有更新的劣迹斑斑,背着锅盖逃跑。本文到这里就算是真正的进入正题了,耀阳其实是一个很短的故事应该是不会超过30的,四月份之前就可以完结的。到时候楼主就要填好灿若晨星的那个坑。最后感谢大家啦。

评论(4)

热度(7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