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笑自若

应是良辰好景虚设,便纵有千种风情,更与何人说。

全职高手 哨向----耀阳14

耀阳目录

两个人在觉醒之前他们就认识了。所以就算觉醒之后乔一帆是向导,高英杰是哨兵也没有什么影响,只是两个人没有以前那么亲密了。所以在上中央军校的时候两个人的关系还是很好的。

在毕业之后他们本来是要一起被分配到微草军区的。但是由于叶修当时刚刚建立兴欣军区很需要哨兵和向导,再加上微草那个时候也没有什么重大的战争。所以乔一帆理所当然的就被派到了兴欣。

当初在他听到了这个消息还专门找到乔一帆让他不要去。可是乔一帆却跟他说他想去最前线的战场在最需要自己的地方发挥自己的作用,而不是待在微草,再说了他也想做一个配得上他的人。当时他就愣住了,他永远忘不了乔一帆在说出这番话的神情。

之后的每天他都在看报纸,看看阵亡名单的名字。虽然他知道向导就算在带在前线战场会被保护的很好,但是他还是不放心。每天都生怕在阵亡名单上面看到他的名字。但是他所担心的并没有实现。反而乔一帆在联盟的越来越有名气,渐渐的联盟都知道了这么一个有潜力的年轻向导。

那个时候高英杰就想自己一定要当上微草军区的首席哨兵然后他就可以向塔的结合部申请了。

-------------------------------------------

高英杰在高兴了一阵后就很快的收起了表情了,看向正在批阅文件的王杰希。突然,他好像看到了什么东西,使劲摇了摇头,重新认真的看着王杰希的脸。凭借着哨兵良好的视力他很清楚的看见了王杰希脸上叶修的涂鸦。可能由于早晨的露水的缘故吧,王杰希脸上本来用黑笔画的涂鸦还被染了,也就导致王杰希脸上到处都是。

这....队长估计不知道吧。要不要告诉他呢,看起来这个东西被画的时间很长了吧。如果说了,队长肯定特别生气,可是如果不说队长今天不就要丢人丢一天了吧。高英杰在一旁纠结的想着。

王杰希注意到了高英杰送完了文件但是一直不出去,便开口问道:“英杰你还有什么事情吗?”

高英杰好像突然下定了决心似得语气十分委婉,但表情十分复杂想笑却不敢笑的说道:“队长今天你早上没有照镜子吗?你不觉得有什么地方怪怪的吗?”

好像是的啊,王杰希回想到,今天自己从中央军校回微草军区的时候就看到路上有几个年轻的哨兵老是盯着自己看。再一联想到自己今天早上刚刚见到黄少天的时候黄少天也是那样的表情看着自己,他突然就意识到了什么。赶紧进入洗漱间里面的一面镜子里面果不其然在自己的脸上看到了叶修在自己的脸上的涂鸦。

在知道自己脸上情况后,他火速的登录了荣耀军区的一个大的交流网站,果不其然看见了自己的和黄少天的那张合照到处都是。顿时一般不生气的大眼爸爸脸都黑了。叶修,你下次不要让我看见你。

----------------------------------------------
虽然很短小但是本文已经进入正题了。

评论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