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笑自若

应是良辰好景虚设,便纵有千种风情,更与何人说。

全职高手 哨向 ----耀阳15

耀阳目录

叶修仿佛受到了感应一样,打了喷嚏。他揉了揉自己的鼻子,然后就去教导主任的办公室报道了。虽然叶修的被允许出来,但是冯主席还是不忘记压榨他的而劳动力,让他去中央军校教书。顺便教导一下马上就要新毕业的哨兵向导们。

虽然名义上教导,但是事实上就上想打压一下这些新兵的锐气而已,磨练一下他们的心性。

距离会议召开的时间还有一段时间,他还有很多时间,索性就接下这个任务。当然想让叶修答应肯定是有条件的,所以黄少天就被留了下来。直到会议召开完毕后才离开,省的来来回回多烦人啊。

也就导致了叶修和黄少天要一起联手来为可爱的哨兵向导们上课。与此同时叶修老师表示他很期待。

-------------------------

“哎呀,天气怎么这么热啊,队长他们什么时候才能来啊,等他们来了也让他们试试中央塔这附近这么热的天气。”黄少天躺在树上面,用手当扇子为自己扇风,一条腿在树枝上面晃悠悠的。

“呦呦,这才多时间啊就思之如狂了啊。可怜我们黄少要保受相思之苦了喽。”

待在树下嘴里叼着一个狗尾巴草的叶修慢悠悠的说道。边说边不时用精神处触梢给看着在烈日炎炎下练习的哨兵们精神骚扰。叶修管这个叫做防向导精神干扰训练。

“叶不修你别在那瞎扯,我和队长之间纯洁着呢,我们之间是赤裸裸的战友情,战友情,战友情。我喜欢的是向导,不信你来试试。”原本躺在树枝上观察操场上的哨兵有没有偷懒的黄少天,一下子从树上跳了下来,走到了叶修旁边凑着他的脖颈深深的嗅了一口气,原本依照叶修的精神屏障和暗示的能力本该是闻不到向导素的。但是由于天气太热,出了汗,再加上叶修因为之前精神图景崩溃的问题精神力还没有恢复过来。所以黄少天可以很敏锐的闻到叶修身上淡淡的香草味。

本来黄少天是只想调戏一下叶修结果没有想到真的闻到了叶修的向导素的味道,于是黄少天的精神向导就出现了。

精神向导,顾名思义就是哨兵或者向导精神的形象化。只有向导或者是哨兵才能看到精神向导。而精神向导只具有有精神层次的攻击力,而且不随着哨兵或者向导的控制出现。没有人知道它们是怎么来的,但是他们是哨兵或者向导内心真正意识的反映。

黄少天的精神向导是一只鹦鹉,蓝色的,很漂亮。但估计是因为精神向导是主人内心显意识的形象化,所以也就导致了它简直和黄少天一个模子里面刻出来的一样。每当黄少天精神特别活跃的时候它就会出来上蹿下跳然后重复在场中的人说的话。因此黄少天的精神向导就叫做烦烦。

烦烦一出现就直奔叶修的头顶,像母燕投怀一样,甚至还在黄少天的脸上蹬了一脚。但是叶修手疾眼快的捉住了它,然后非常熟练的把它扔到了黄少天的怀里。烦烦好像并不甘心,在黄少天的手里面上蹿下跳的扑棱扑棱的闪动着翅膀想要飞出黄少天的怀里。但是黄少天是绝对不会再允许刚刚那样丢脸的事情出现,牢牢的抱着它。

“你们蓝雨估计快来了吧,上次听老冯说蓝雨军区好像内部出了一点问题,但是都已经解决了,所以过几天就回来了,应该可以赶在会议召开的时间。”叶修摸摸了在黄少天怀里的烦烦,然后本来还在闹腾的鹦鹉突然就安静了下来,仿佛打了个哈欠一样,张了一下鹦鹉嘴,就在黄少天的的怀里消失不见了。

黄少天算了算离开会的时间没有几天了,但是知道怎么了他一向敏锐的直觉告诉他这次绝对会发生什么事情。于是忧心忡忡的思索着问题。

但是这样的气氛还没有保持多久就被叶修给打破了,他像是看出了黄少天心中所想说道:“呦,少天大大摆出这副样子干什么,告诉天塌下来,我给你挡住,谁叫我比你高呢。”

然后不等黄少天反应过来就向操场中间走去,准备让那些哨兵们休息一下。

“也对,我操什么心啊。有你们这些心脏操心就好了。唉,等等,叶修你什么意思,找死是不是,你给我回来,叶修!!!”

-----------------------
我现在特别纠结,我有一个双花写好的,还有一个就是之前方王。现在不知道发哪个,根据大家意见我先发那个,在下面留言谢谢。

评论(2)

热度(6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