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笑自若

应是良辰好景虚设,便纵有千种风情,更与何人说。

方王 哨向 灿若晨星 08

 目录  

会议上,大致介绍了此次行动的目标和计划。任务的主要负责人是首席哨兵林杰,他将率领主攻小队对敌人的腹地进行攻击,以此来抢回联盟前段时间被劫走的a级向导。


  任务紧急,林杰下令所有人在收拾好东西之后立刻到飞机场集合。王杰希走之前看了方士谦一眼,发现他刚好在对他笑,他赶忙低下头,快步走出了会议室,走的时候他感觉脸上发热。


  坐在飞机上,林杰正在给所有人发放设备。他拿出了一个手环,点亮上面的一个蓝色的点点。里面有一颗药丸。他说:“因为这次的行动危险,我们在座的每个人都有回不来的风险,所以这个药丸是为了万一你被敌军抓住,服毒自杀准备的。当然,我希望这种情况永远不会发生,我一定会把你们活着带回去的。”说罢就坐回到了直升机上不再说话。


  直升飞机上安静异常,飞机的涡旋声音不断的在耳畔回响,王杰希静静的抚摸着自己手里的枪,不适应的摸了摸自己的脖子,那颗星星被他放到自己的床头柜上了。他希望自己能够再一次看见它。


  他的眼神不知道什么时候又溜到了方士谦身上,他身上仿佛又一种魔力,吸引着他,让他不断上前,不断沦陷,无法自拔。


  方士谦没有睡觉,他靠在直升机壁上,透过窗子再看外面的景色。其实什么都看不见,王杰希看过,黑漆漆的一片,什么都没有。但是方士谦就是看的很专注,眼睛亮闪闪的。在大战来临之际,他的脸上没有一丝紧张。


  王杰希最终还是意识有点模糊了,但是伴随着直升机的降落,他知道目的地到了。于是打起了十二分的精神。毕竟,这可是他第一次正儿八经的出任务。


  在落地之后,林杰迅速的就分了组,分别是由林杰和方士谦两个人带队。王杰希在方士谦这一组,林杰则带上了队伍里剩下的向导。两路分开搜索,希望可以早一点发现人质的所在地。


   敌军的基地里静悄悄的,就算得到了他们的防御图,但是如何躲过向导和哨兵无处不在的侦查真的是一件讨厌的事。但是由于有方士谦这个S向导在根本不是问题。路上只要一遇到哨兵,方士谦就负责给对面的人暗示,让对面的人昏厥,再由王杰希他们一一解决。而且在方士谦强大的精神触捎网上,所有的哨兵和向导的行迹都无所遁形。很快王杰希他们就找到了一个疑似的窝点。


  因为方士谦他发现在这个地方哨兵的信息素极为强烈,而且他的精神触捎到了这个地方都消融了,无法得知里面的有效信息。这个世界上已知可以消融精神触捎的就只有软玉了,这种东西极为稀少,又因为它的奇特功效,又被各个塔用来建设秘密基地的最好材料。


  所以他们判定。这里面一定有重大情报,因为能够让他们用软玉来抵抗外界窥探的手段,就证明这里面一定非比寻常,很有可能就是俘虏的关押地点。


  在解决完门口守卫的一队哨兵之后,方士谦让队伍里另外两个哨兵代替他们的岗位假装巡逻,为他们望风。而王杰希和方士谦他们两个换上敌军的衣服,将独自潜入。


  一路上奇怪的是并没有遇到了什么人,周围都是没有光的黑漆漆的墙壁。王杰希小心翼翼的走着,突然方士谦抓住了他的手,他没反应过来,抬头看着方士谦。却发现方士谦把自己的精神触捎伸了过来。他这才明白了他的目的,不禁为自己刚刚的反应羞恼。但他却没有这么多时间缓和情绪。在方士谦为他展开的信息中,他看到


——————

各位我又回来啦,暑假到了啊

评论(6)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