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笑自若

应是良辰好景虚设,便纵有千种风情,更与何人说。

全职高手 哨向 耀阳----12

耀阳目录
-------------------
叶修继续说道:“这次我专门把你们找过来除了要告诉你们这个消息之外,还有就是要小心你们身边的人。因为根据我的线人汇报现在他们在各个军区都有安排的眼线。这件事我已经告诉了小周和沐橙了,现在就剩下你们和个别军区了。剩下的就麻烦你们了。等到停战协议这件事情下达各个军区的时候。联盟一定会把各个军区的首要人物集结到中央塔的。等到那个时候,我真正的计划也就要开始了。”

王杰希和黄少天听了这一番话就已经在心里暗暗思索了。叶修也不说话就等这他们把这个消息消化完毕。

黄少天第一个反应过来毕竟蓝雨军区里面的具体事务不是他负责,他平时就只是扶负责执行军事任务。而蓝雨军区的具体战争策略就是是喻文州负责。他只要把这个消息传递给喻文州就好了。

“既然现在这件事情我们都已经知道了,你就放心的修养吧,最好赶紧找个哨兵结合把目前你自己的最重要的问题给解决了。你的情况我已经很清楚了,少像上一次一样蒙我。如果到时候你真的陷入了井,就算到时候联盟有什么行动你也是不能参加的。”黄少天难得没有对叶修进行嘲讽,他在来之前的时候为了叶修的问题专门问过张新杰,张新杰跟他透露过说叶修的情况很不稳定,誰都说不清楚什么时候就会第二次的信息素爆发。等到那个时候情况就只有陷入井了,要知道联盟对于陷入井的哨兵向导一向是没有好对待的。

叶修听了这番话之后趁黄少天不注意狠狠地捏了一下正经的脸。看着炸毛的黄少天边笑边说到:“现在才像你,不要向韩文清一样整天板着张脸跟谁欠了他钱似得。我自己的情况我自己最清楚,我的精神图景还没有你们想象的那么糟糕。我也是很珍惜自己的命的,我可是要活到看到战争结束的那一天的。再说了如果真的到了那一天的话我会找个哨兵带到你们的面前的。”

主要的事情叶修传达完毕之后就要王杰希和黄少天两个人走了。但是在王杰希走之前叶修一直对着王杰希笑,弄得王杰希浑身不自在的走开了。

等到两个人走远,叶修也离开了这个地方,继续向着树林的后面走去。树林的后面就是烈士园了。他快步走上前去,迎面的就是那一块长长的大理石板,上面刻满了名字。

叶修熟练的走过一排又一排来到了一个墓志铭前面。因为前几天刚刚下过雨,所以墓碑上的灰尘很多显得很脏。他从自己的上衣军装里面掏出了一张卫生纸,缓慢的擦拭掉了上面的尘土。由于时间很长了所以墓碑上的照片已经有一些模糊了,看不清楚那个人的模样。但是隐隐约约看得出是一个笑的很灿烂的年轻人。

他盯着墓碑上的照片看了很久但是始终没有说话,身边只有风吹过树叶和小草的声音,很安静,安静的可怕。

“他们又出来了,当了这么多年的缩头乌龟终于出来了。我还以为他们会蜷缩一辈子呢。转眼这么长的时间都过去了,战争也快结束了和平马上就要来了。老冯还是老样子,就是看着白头发好像少了,估计肯定染发了。沐橙她最近找了一个向导叫莫凡。放心我帮你把过关,人不错的。她转眼也变成了大姑娘了。最近我老是想起当初的事情,看来我是老了,人一旦老了就容易想起当初的事情啊。最近沐橙给我推荐了一款棒棒糖,我觉得还不错。你不是也喜欢吃吗?过几天等着沐橙会中央塔的时候让她给你带点。”

叶修一个人静静对着墓碑说着话,想伸手把上面的树叶拍掉的时候,突然眼前视线模糊,脑子中仿佛有人狠狠地割着脑神经。

---------------tbc------------------
明天应该可以更。最近我不更文的行为让我的朋友狠狠地说了一顿。于是我决定重新做人,好好填坑。

评论(4)

热度(5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