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笑自若

应是良辰好景虚设,便纵有千种风情,更与何人说。

全职高手 哨向----耀阳11

耀阳目录

“说吧,这次你来找我除了这件事还有什么事情。”王杰希边说边看着正在领着他向前走的叶修。

在他们解决了那两个哨兵之后,叶修就带着王杰希向烈士陵园的方向走过去。王杰希见叶修不开口就自己先开了口。

“还用的着问我吗?王杰希上将。如果你连这个也看不出来我会很好奇当初你在中央军校的分析侦查这一个科目是怎么过关的?”叶修稍微放慢脚步,扭过头看着王杰希那张涂满了自己杰作的脸。

王杰希一开始问的时候本来就只是确认一下自己内心的想法。看到叶修这么问就不在兜圈子了,直接问道:“说吧,你到底知道了什么让他们费这么大的代价去专门派遣两个战斗能力不弱的哨兵来监视你。”

叶修用自己的精神感触了一下四周在确定周围没有跟踪的人之后,停下来拉着王杰希走到了一个偏僻的树下。

面对王杰希的问题叶修没有回答反而望了一下四周,突然冲着树上面扬了扬头,示意王杰希向上看。王杰希在注意到了叶修的动作之后抬头向上看,果然看到了有一角衣角在树叶之中。要不是叶修提心他。王杰希恐怕还没有注意到上面有一个人。

王杰希的瞳孔瞬间缩小捡起在自己旁边的一个小石子狠狠地砸向那一块衣角。石子嗖的一下子向那个方向飞去,但是还没有等到砸到树叶就一片抖动,树叶纷纷的飞落下来。一个人从树上跳落下来。

但是还没有等落地就已经传来声音:“叶修,你也太不厚道了啊,你叫我在这里等你,我等了这么长时间不说。本来想阴一下王杰希的都不行,竟然还叫他把我打下来。你难道不知道他力气有多大吗?打人有多疼,你不知道吗!你不知道吗!”

不用说下来就是黄少天,他在中央塔接到叶修给自己的暗示就已经早早的来到这个树上等候了。看到王杰希本来想戏弄一下他的结果被叶修给扰乱了。

黄少天一下树就要冲叶修喋喋不休起来,叶修只能在那里翻白眼,根本不理会他,就只有黄少天在对叶修抱怨。

王杰希看到如果继续这样恐怕等到真的天亮也没有完,赶紧打岔说道:“黄少天你怎么也来了,叶修叫你来干什么?”

黄少天果然被王杰希吸引了注意力,扭过头就对着王杰希准备说说自己的艰苦经历是却突然停了下来,看着王杰希的脸脸上活跃的表情突然凝固,僵硬的扭了一下头看了一下叶修那嘴角带笑的表情。瞬时间明白了什么,强忍着把已经到嘴角的笑吞了下来,揉揉了自己的脸。

王杰希看到黄少天那个奇怪的样子,冲着自己的脸摸了几下,把本来就已经乱七八糟的脸抹的乌七八糟。然后正准备开口问自己脸上是不是有什么东西。黄少天却突然嘿嘿一笑揽上王杰希的肩膀说:“我给你说就是我今天不远万里,不辞辛劳,跋山涉水的来找这个没良心的,结果他不仅没有安慰我,反而给我布置了一系列的事情。我堂堂蓝雨首席哨兵难道就是跑腿的吗?是吗?是吗?.......”

在黄少天吐沫横飞,添油加醋的长达八分钟的解释中王杰希表示他根本就不应该问这个问题,他不仅没有听到事情的经过反而现在的脑子胀痛。他恨不得那一个胶布贴上黄少天喋喋不休的嘴。

旁边的叶修女神表示自己看着王杰希那张苦闷的表情很开心,于是就给了黄少天一个暗示往他嘴里塞了一根树枝,暗示他这是棒棒糖。

“是我叫他来的,因为这次对面的动作很大,涉及了全联盟。你们都知道马上战争就要结束了。现在全社会的声音都是停战,他们当然不甘心所以他们要在这个时候干一票大的。”叶修看着王杰希说道。

“你确定这个消息的准确性吗?虽然当初那一次的行动我们付出了很大代价,但是他们也不一定会好过,你要知道他们如果要对全联盟下手的话,那规模一定会很大。凭借着现在他们的实力,那么一定是倾巢出动。”王杰希在听过叶修的话思考了一番。如果在当初那么可能对方还有一定的实力,但是凭借着那么一点的残余,就算经过这么多的休养生息也是不可能的。当初他们能够发展起来就是因为联盟成立初期的不完善,但是这么多年的过去,联盟的保密系统早已今非昔日。如果要对这么多的人下手那么肯定要付出了很大的代价,所以说谁能保证这个消息不是假的呢。

“消息是真的,这是我亲自确认过得。但是过程属于机密你就不要问了。如果你还是不相信的话你可以问一下黄少天,我委托过他去查清楚这件事情。"叶修眼神闪烁了一下,示意黄少天说话。

黄少天嘴里面叼着一个树枝,含糊不清的说道:“王杰希你就放心吧,这件事情我已经向张新杰确认过了,他还告诉我具体的行动日期他也不知道。”

既然这件事已经由张新杰确认过了王杰希也就确定了情报的准确性。但是随即又开口道:“但是他们是不可能一个一个的下手的,这样的代价太大,而且很容易引起我们的警觉,所以现在的他们现在就在寻找一个时机了,但是是什么时机呢。”他低下了头,认真的思索自己最近得到的情报。
突然脑袋中灵光一闪,想起了什么。缓缓说道:“你刚刚说停战协议?”刚刚他想过能够让这么多中央塔高级人物都在一起的也只有叶修提到过的停战协议了。”

“宾果,就是这个。你们或许还不知道,但是这个消息估计马上就要下达了给各个分区了。但是恐怕每个军区也只有少数的几个人知道。”

-------------------------------------tbc----------------
好的,我又归来了,明天更新灿若晨星。因为马上就要期末考试了所以很忙。本来说好这一更在昨天晚上就要发的结果由于我买的张起灵的cos服到了,所以一整天都特别的嗨皮。于是就忘了。还有就是我的50粉福利根本就没有人看到吗?伤心💔

评论(4)

热度(9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