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笑自若

应是良辰好景虚设,便纵有千种风情,更与何人说。

我真的很生气

我真的很生气

我不知道事情怎么就变成这样了

难道文学创作不应该是自由的吗

难道lofter就只剩下黄色了嘛

我们lofter怎么就成了灰色地带

我们怎么就上不得台面了

我们怎么就不可以为世人接受

我们怎么就成为聚众吸毒的场所了

我们怎么就在瞎搞了?

我真的失望了

我真的从来没有认为这个是一个



真的很无力

我不知道为什么什么时候在他们眼中lofter就是灰色的

Lofter就是搞黄色的网站

我不知道他们有没有看过lofter

真的来过这里

真的感受这里

我们在国庆为祖国写过贺文

我们在这里表达对于祖国的爱

表达自己人生价值观

难道lofter什么时候就成了搞黄色的网站

我们举报就是因为没有小黄文看吗

我们是因为这个吗?

是因为我们失去了交流爱的平台




大人们总是认为小孩子还年轻

认为一点点东西就对他造成巨大影响

可我觉得说出这样话的家长一定也没有好好了解孩子的世界吧

时代不同了,如果一个人因为一个东西就变得垃圾,恕我直言,不是东西的原因。是人的原因

总是认为我们是哪个不的台面

原来我喜欢的东西在你们眼中那么不堪

甚至不愿意听我们解释

我想问淘宝上还有卖情趣内衣的

你怎么不认为淘宝也都搞黄色呢?

我真的想问

您了解我们的初衷嘛

我真的没办法了

我希望20年后,当属于我们的话语权起来了

再创造我们的世界。



光芒微暗,前途坎坷

评论(4)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