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笑自若

应是良辰好景虚设,便纵有千种风情,更与何人说。

方王 哨向 灿若晨星简介

  目录

  最近看了巅峰荣耀里面的年轻的大眼爸爸和辅助之神方士谦之间的cp感真的萌到我了。所以就动笔写了这一篇番外。也是哨向的,本来是打算做自己的另一篇哨向文的番外的。但是感觉自己这个如果真的发出来在另一个文里面,感觉自己的王叶就不好写了。所以就又开了一个坑。欢迎大家跳坑。
--------------
    “王杰希有没有跟你说过你的眼睛很好看,像星星一样,特别的漂亮。”
 “大家都叫你魔术师,我怎么感觉你跟一个傻小子一样。诶,你说话啊,又不说话了,脸红什么呀,是不是身体不舒服,我给你说我可是整个微草军区中最厉害的向导和医生。小伙子,不要害羞嘛。”
 “王杰希!!!,不要在意别人怎么跟你说的,做好你自己就好了。如果林杰队长还在他也不希望你成了现在这个样子。我们大家都还在等着你指挥呢!!!”
 “王杰希,你不是一直要告诉我一件事情吗,现在不是时机吗,你干嘛有吞吞吐吐的不说了。“
 “你说要等这场战争之后告诉我,好呀,没有问题。可是前提是你还活着,我可没空听一个死人说话。”
 “我等不到了,王杰希你不是说要给我说一句话吗,恐怕..我听不见了。就让我给你说一句吧....”
 王杰希一向敏感的五感仿佛被切断了似得。脑子里面只留下方士谦在最后的时间里面给他发送的精神消息,那一句话是:
 加油,我的小队长。

评论

热度(2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