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笑自若

应是良辰好景虚设,便纵有千种风情,更与何人说。

全职高手 哨向 ----耀阳16

耀阳目录   

果然,叶修的消息是没有错的,三天之后,蓝雨军区的人就赶到了但是还没有和叶修他们打招呼就急匆匆的进了冯主席的办公室,顺便把黄少天也一块叫了进去。


   叶修也不好奇就在中央塔的向导部晃悠,这里没有哨兵能够进来,每个向导在这里都会受到严格监控,每个向导都佩戴的有手环,就算是叶修也不例外。就是为了防止有意外发生,比如哨兵和向导结合热,再或者是向导失踪,要知道每一个向导都是很珍贵的,就算是最普遍的D级向导那也比哨兵少啊。


     但是在这么多人中还是一两个特殊的例子,比如叶修。他是联盟中为数不多的高级向导,精神力很强,没有人能够在不经过叶修同意的情况下触摸到叶修的精神触梢,也没有人能够闻到叶修的向导素是什么味道。就算在进行精神抚慰的时候叶修也能控制的很好。以至于大家都认为叶修会一直强大下去,所以在根本就没想到他的精神状况那么差。而且叶修虽然没有同级哨兵那么强大的单兵作战能力,但是也跟普通的B级哨兵修力差不多。战斗能力也是不容小觑。再加上叶修的精神向导是狐狸,狐狸最是狡诈,所以往往叶修的战术虽然土但是却往往出其不意,让人意想不到,简单的说就是脑洞很大。


    自从叶修因为向导素爆发的原因被调回中央塔,中央塔就在向导部给叶修安排了专门的房间,就是为了叶修能够在中央塔能够有一个休息的地方。


   叶修并没有首先就会自己的房间,而是跑到了向导部去。中央塔的向导部长是他的老熟人林敬言。林敬言自从从呼啸军区的前线退了下来就被老冯调配成向导部部长。其实向导部部长更多时候的作用就相当于红娘,为广大哨兵同志以及向导们提供配对服务。


   在这个时候林敬言是不会在办公室的,现在应该是在向导训练室,你要问叶修为什么知道因为他曾经在一段时间内当过代理的向导部长,那个酸爽,现在叶修想起来都浑身难受。


   果不其然,叶修很快就在训练室找到了林敬言。他拍了拍林敬言的肩膀示意自己来了,然后在他旁边坐下一起看训练室内的情况。


   训练室里面是一个叶修不认识的新人向导,看起来刚刚觉醒,但是明显已经过了青春期。那就是罕见的成年之后才觉醒的特例。虽然这种情况很少但也不是不存在。至少叶修是第一次见。

  

    林敬言把放在桌子上的资料递给叶修,叶修靠在椅子上,看着林敬言递来档案。 

 

    安文逸,20岁,向导。精神向导是蛇。他粗略的扫了几眼,就把资料扔回了桌面。从口袋中掏出了一颗糖果,边含着糖,边含糊不清的对林敬言说:“说罢这个安文逸有什么特殊之处,值得你专门把我叫过来,资料档案上看上去不过就是个普通的c级向导。”

------------------------

我终于把叶神的精神向导憋出了


评论(7)

热度(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